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楼主: 路奔奔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不是我吹,宣城市完全可以打造价值万亿城市!!!

[复制链接]
33#
发表于 2022-12-1 10: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这个可以有。。
34#
发表于 2022-12-1 11: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阜阳来自: 安徽阜阳
你这个泡皮,泡的离谱!
35#
 楼主| 发表于 2022-12-1 16:06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傻冒队长 发表于 2022-12-1 11:17
你这个泡皮,泡的离谱!

十年前你敢想普通人月入过万吗?现在很普通了。
36#
发表于 2022-12-2 11: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路奔奔 发表于 2022-12-1 16:06
十年前你敢想普通人月入过万吗?现在很普通了。

三年前不干相信自己能买得起一百万的车,没想到一不小心居然现在一次性买了三辆。
37#
发表于 2022-12-2 13:14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价值没有用,这年头比的是现金流,比的是变现能力。变现速度。价值再高有屁用,变现能力和速度是负数
38#
发表于 2022-12-2 19:21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我支持你的说法。为共同富裕为目标而努力
39#
 楼主| 发表于 2022-12-2 19:50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攻城略地 发表于 2022-12-2 13:14
价值没有用,这年头比的是现金流,比的是变现能力。变现速度。价值再高有屁用,变现能力和速度是负数

你这个是西方主流经济思想。还别说,西方主流经济思想分析起经济问题来,那是头头是道,一二三四五。然鹅,却没有什么卵用,解决不了问题,拿不出有效方案,结果一踏糊涂。
中国经济有其固有的内生性结构,各地有其相应的比较优势。我们要在这个基础上出台合适的制度,完善配置设施,形成比较优势产业。
以宣城市来说,煤矿资源浙江省拿去了,海螺集团芜湖市抢去了。但是我们有绿水青山,我们有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信念。勤劳勇敢智慧的宣城人民走出了皖南川藏线,把茶叶卖到了广袤的非洲大陆,把制药厂开到了加纳,把菲律宾女大学生娶回了宣城,到俄罗斯西伯利亚种菜做生意,深度融入长三角,还创造了一大批土特产名优产品。宣城的产业产品相对成熟,传统,并不是风险高,不需大量风险资金介入,也不需要特别大的流动性。要说变现能力,宣城的产品相当有优势。
40#
发表于 2022-12-2 22: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来自: 江苏南京
过去二三十年,我们用几代人积累的70%的社会财富,再加上人均14万元的负债,把我国的房地产价格和规模,推高到今天的高度。

现在的问题是,剩余的30%的社会财富,以及未来可以预期的社会财富增长,已经远远不能支撑如今的房地产价格和规模了。同时,虚高的房地产价格、虚高的固定资产价格,已经将低端产业、部分中低端产业挤出了中国市场,造成大量农业劳动力失去工作机会,社会整体正在快速致贫,房地产价格和规模需要双双下跌30%,甚至更多,才是正常的经济循环,才能让中低端产业、低端产业重返中国的四五线城镇,才能让近三亿农业人口向城镇转移。

但现在的问题是:我国的财政单纯依靠税收、政府债券等常规财政收入,根本无法维系政府的正常开支。必须有占全部财政收入30%以上,甚至达到40%以上的其他收入,方能维系政府的运转。房地产已经固化了这种财政依赖。

理论上,我国财政有着无限量的资产出租、出售收入。但是,社会财富是有限的。没有社会财富的支撑,再多的资产,再多的资源也变不了现,也不能给财政供养人员发工资。——这才是房地产的死结。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5 22:20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