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楼主: 宛陵湖三期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宣城市经开区建设局

[复制链接]
9#
发表于 2022-12-3 18:42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希望有关部门管起来
10#
发表于 2022-12-3 19:55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车辆乱停乱放,早晚上下班经过风险很大,请交警部门加大执法力度,维护文明创建成果
11#
发表于 2022-12-3 21:29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建议把四期空地改为停车场。
12#
发表于 2022-12-4 07: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每天都这样,网络反应多次了,每天都这样,出库门时都要提心吊胆,请主管部门上点心吧
13#
发表于 2022-12-4 08: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深有感受,宛陵湖路边车位是最多的,地下车位没人买,来往车辆随意停车,特别有些人在十字路口中间停车,开发区主管部门
14#
发表于 2022-12-4 11: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宛陵湖新城小区还是不错的,有自己的业主组织。我们恒大御景这一片,机动车也是乱停,没人管,希望相关部门管好宛陵湖新城小区后,把我们这边也管一管。
15#
发表于 2022-12-4 11:48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楼主发帖,图文并茂。
16#
发表于 2022-12-4 15: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哈哈,这种小区在规划设计上也能通过。

只考虑多建房子,不考虑怎么停车。开发商不知道么?非也,这么大的开发商,这点B数没的?

设计怎么通过的?

我觉得那些在这个项目设计方案上签字的部门领导,都该被打一板子!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5 23:32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