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查看: 18760|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站高点看宣城还是不错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2-12-5 15: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本帖最后由 胡子礼品 于 2022-12-5 15:43 编辑

虽然是阴天,站高点看宣城还是不错的。





2#
发表于 2022-12-5 15: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你这是站无人机上看的吧
3#
发表于 2022-12-5 15: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论坛临时小知识:觉得看灰白图片不过瘾的,可以把图片保存到电脑桌面再打开,就是彩色了


不过从胡子兄弟发的两张照片来看,视角不咋地,显得杂乱无章
4#
发表于 2022-12-5 15: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独唱团 发表于 2022-12-5 15:58
论坛临时小知识:觉得看灰白图片不过瘾的,可以把图片保存到电脑桌面再打开,就是彩色了

手机触屏版的就可以
5#
发表于 2022-12-5 16: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左or右 发表于 2022-12-5 15:59
手机触屏版的就可以

手机看论坛不过瘾
6#
 楼主| 发表于 2022-12-5 16: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独唱团 发表于 2022-12-5 15:58
论坛临时小知识:觉得看灰白图片不过瘾的,可以把图片保存到电脑桌面再打开,就是彩色了

不想杂烂无章,只能降低高度拍。俯拍是很难兼顾到地面建筑物的水平线的。
7#
发表于 2022-12-5 16: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独唱团 发表于 2022-12-5 15:58
论坛临时小知识:觉得看灰白图片不过瘾的,可以把图片保存到电脑桌面再打开,就是彩色了

高手,谢谢!@
8#
发表于 2022-12-5 16: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胡子礼品 发表于 2022-12-5 16:19
不想杂烂无章,只能降低高度拍。俯拍是很难兼顾到地面建筑物的水平线的。

专门拍一下烂尾楼好不好。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5 22:22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