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查看: 38642|回复: 5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哪里的人最苦,医院的百姓最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2-11-12 10: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要说一个小城市,当前环境下,每日人流最多,人员最热闹的地方,恐怕只有医院了。看病的,陪护的,探亲的,做核酸的,人员川流不息。
进院要看码、戴口罩、48小时核酸,所以保安大叔每天都要拦一大批进不去的人,经常发生争吵,搞的检查工作瘫痪,这样的场景几乎每天上演。
在此吐槽一下,在二院做个核酸,还必须要建个医疗卡,这是把每个做核酸的人都当医院的病人来对待了。至于为什么都要建卡建档,只有领导知道,但是每个建卡人,收费3.4元,估计是搞点小收入。
看到一句话说,越富的人越正大光明扣,越穷的人越小心翼翼的大方,似乎没错。
宣城二院真是个富的冒油地方,大楼一座接着一座的建,老百姓几万几十万的往里充钱。如果说现在宣城最好做的生意恐怕只有大医院了,真是从来不愁没有人,天天人满为患的景象。但是,但是就是这么一个富有的地方,扣门的本事真是高超。做个核酸,还要收你3.4元,当然人家依然是按照国家的免费名义进行的,只不过是收个卡的费用。一个塑料卡3.4元?我呸。
因为我爸住院,在医院呆了几天,有几点一并吐槽一下:
1、病房挺干净的,但晚上想洗个澡,没热水,问了才知道要买卡充值刷卡才能使用;
2、热饭热菜,使用微波炉,也要刷卡;
说真心话,凡是进医院的人都是担惊受怕的,生怕花钱多,更怕钱不够,没有哪个老百姓姓喜欢在医院里面生活。病房每天都有护士、保洁不定时进来,真没有人会浪费洗澡的那点热水。而且我们的领导不要老是以最大的恶意来揣度老百姓,老百姓本来就很可怜了,住个院要花费一辈子大部分积蓄,不奢求你们医院可怜,只希望你们更加人性化一点。
甚至于医院内部人员,也都是扣扣缩缩:
一个保洁阿姨从凌晨3点干到下午5点下班,工资才4200。那么些卫校的实习的护士,工资也少的可怜。

在此,向领导们建议,多向胖东来学习,什么叫以人为本,什么叫为民服务。虽然是商业化的市场和社会,但市场化的因素很多,但真正为老百姓带来便利、有用才能走到最后。
2#
发表于 2022-11-12 11:27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社会发展的畸形,一切利益为主。有些医院不配再用“人民”二字。
3#
发表于 2022-11-12 11: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来自: 江苏
我要用自己的健康打倒医院!
4#
发表于 2022-11-12 11: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看到医院的病人,感觉健康是真好
5#
发表于 2022-11-12 11: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哎……也是最狠的地方
6#
发表于 2022-11-12 11: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柏vvvv鹤 发表于 2022-11-12 11:36
我要用自己的健康打倒医院!

希望天下无病痛
7#
发表于 2022-11-12 12: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家佳友 发表于 2022-11-12 11:27
社会发展的畸形,一切利益为主。有些医院不配再用“人民”二字。

加一个字(币)
8#
发表于 2022-11-12 12: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医疗,教育,真的要免费才行,食品也要管起来了,在朝鲜估计没有科技很活。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5 22:27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