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查看: 31177|回复: 3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宛陵湖三期物业,麻烦你们做个人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22-10-4 18:1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不知什么原因,户外电箝井里的闸刀跳了。需要物业开门锁推上开关,中午11点开始联系物业。一开始说这是你们自己的事情,我们这边不负责处理。没人管。一直到晚上6:00。还没有电。刚刚联系物业。物业说我是看监控的,我没有保安的电话,也没有楼管的电话。现在没有人。现在正是换班的时候,估计没人今天不一定能开门送电。截止到6:15,我还在黑暗中。一年收我1800元物业费,你们宛陵湖物业到底是干嘛的?就不能好好做个人吗

29#
发表于 2022-10-6 13:02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宛陵湖跑者 发表于 2022-10-05 23:11
我认为三期业主委员会做了很多事情,至于你对物业的服务,你可以找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在这发帖子。

这么简单的事,只是起个电闸,也要找业委会的人,很低效与不合理的。钱毕竟交给了物业,不是交给业委会。

点评

是他因为不交物业费和被业主投诉,他的楼栋管家联系他时,他将别人拉黑,结果出事时找不到自己的楼栋管家,然后上网查到了号码,结果打到二期监控室,这本身就不是二期监控室管的事。  发表于 2022-10-8 18:50
28#
发表于 2022-10-5 23:11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我认为三期业主委员会做了很多事情,至于你对物业的服务,你可以找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在这发帖子。
27#
发表于 2022-10-5 15:59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这贴发的,俺房咋卖!
26#
发表于 2022-10-5 15:36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硅藻泥的 发表于 2022-10-04 22:20
一个小区靠几个人撑不起来的,我认识的好几个人抛售了该小区,不咋地。建议多看看物业费贵的小区,要居住环境好物业费起码2.5元一平米以上的小区,

对,就是普通物业人员工资太低,又没系统培训,拿多少钱干多少事了。解决方法是提高工资收入,提升员工对物业公司的归属感。
25#
发表于 2022-10-5 14:18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这是咨询物业给出的答案。
24#
发表于 2022-10-5 11: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物业是业主花钱请来的老子
23#
发表于 2022-10-5 10:53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我们不麻烦,不愿意做人,
22#
发表于 2022-10-5 10:34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好长,辛苦了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3:55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