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查看: 22872|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推荐] 遇仙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2-8-5 16:26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海南海口来自: 海南海口
听说过么?

S20805-16233682(1).jpg (189.71 KB, 下载次数: 158)

S20805-16233682(1).jpg
2#
发表于 2022-8-5 16: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不会又竖个碑吧
3#
 楼主| 发表于 2022-8-5 16:30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海南海口来自: 海南海口
一辈子孤单 发表于 2022-8-5 16:28
不会又竖个碑吧

最少再堆个石堆
4#
发表于 2022-8-5 16: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不会又在路中间吧那必须得搞个围栏
5#
发表于 2022-8-5 16: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笑死,野猪要保护,鳄鱼要保护,鸟要保护,现在垃圾都要保护,有些人拿着退休工资,闲的蛋疼,鄙视
6#
发表于 2022-8-5 16: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本帖最后由 只看热闹 于 2022-8-5 17:25 编辑

立即停工,原地立碑!


研究宣城古文化的砖家说了要保护
7#
发表于 2022-8-5 17: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狸桥还有一棵知青树,据说也要挖掉了!太可惜了,有些有纪念意义的大树应该移栽到城区公园!!

园林局应该有联动机制,不能天天光想着赚钱!
8#
发表于 2022-8-5 18: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几年前就听生活在龙首路上的老居民说过路面下埋藏着这座古桥,见道路开挖的时候曾经想到通过论坛发声提醒一下有关部门加以保护古桥的,怎么奈本人级别不够,发不了帖,人微言轻,述投无门,眼睁睁地看到古桥被挖掘机挖毁灭了,次日,我去现场看时,只剩下路边堆弃的一堆破损的石头构件了,每块石头皆有榫卯结构,可见当年的建桥工艺非常精良考究,太可惜了,如果提前准备,大可以用钢化玻璃原址保护起来,一个比北门那三眼井的历史久远多了去了,城市建设日新月异,但是这些寄托了古城久远历史记忆的古迹应该还有许多,希望有关部门在施工之前费心做点调查,另外建议论坛开辟一个信息提供渠道,以便及时反应此类讯息,以免事后发声。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5 23:32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