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4323| 10
|
[转贴] 这个到底是啥东西? |
| ||
| ||
| ||
点评
没见过世面。空气能热水器,大户人家才用的吧。外机像空调外机一样。
| ||
|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5 22:24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