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查看: 15936|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向阳大道这样修路是否合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2-8-20 22:2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向阳往宣城方向,修人行道,直接把电瓶车和行人转到机动车道,前面没有指示牌,机动车道也没有指示和防护,这样是不是合理






2#
发表于 2022-8-21 20: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肯定不合理。宣城是个小地方,不合理的地方多了去了。我都见怪不怪了。
3#
发表于 2022-8-22 08:00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来自: 江苏
只能自己放机灵点了
4#
发表于 2022-8-22 08:38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看样子楼主绕路了蛮!不过也没有夏渡回市区有一块非机动车道牛!
5#
发表于 2022-8-22 08: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向阳小雨 发表于 2022-8-21 20:58
肯定不合理。宣城是个小地方,不合理的地方多了去了。我都见怪不怪了。

不合理,你在不发声,那就是纵容。那就是犯罪
6#
 楼主| 发表于 2022-8-22 10:11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阜阳来自: 安徽阜阳
在宣城生活 发表于 2022-08-22 08:38
看样子楼主绕路了蛮!不过也没有夏渡回市区有一块非机动车道牛!

早高峰期,电瓶车汽车都挤到一起
7#
发表于 2022-8-23 09:31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还有还有,那个向阳往宣城方向高架桥刚过那个位置,本来双向三车道突然就给改成了两车道???对向车道是经常堵车还是事故比较少,非要改成一边四一边二,晚上那里还比较暗,多危险,早上往宣城上班的人又多,刚过桥就必须变道,多危险!!!
8#
发表于 2022-8-23 10:33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只有反映问题才能得到重视,然后解决问题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5:14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