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查看: 17466|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推荐] 注意!近日市区这条道路要改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2-8-22 10: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注意!近日市区这条道路要改造

据从市政园林公用建设管理处了解到,根据城市建设计划安排,8月20日至8月30日对市区梅溪路K1+243-K1+281(状元路与梅溪路交口)进行雨污分流改造施工,因工程建设需要,施工期间对道路中间两幅机动车道进行封闭,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尽量选择其他道路绕行。
2#
发表于 2022-8-22 11: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多谢提醒~~~~~~
3#
发表于 2022-8-22 12:09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
4#
发表于 2022-8-22 14:38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习惯了,在宣城年年爬起来修路,去年挖了修路说是铺设什么线路,今年又挖了重修说是架污水管道,我就搞不懂了,市政咋就不挖了一次性搞好呢
5#
发表于 2022-8-22 14:47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水墨莲花 发表于 2022-8-22 14:38
习惯了,在宣城年年爬起来修路,去年挖了修路说是铺设什么线路,今年又挖了重修说是架污水管道,我就搞不懂 ...

一次性搞好了鸡地屁哪里来?某些人的银子哪里来?
6#
发表于 2022-8-22 21:48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宿州来自: 安徽宿州
我要是修路,用模板一次性到位,统一标准费用大点,不用天天破路,电力,水管,通讯通道都在地下地下用镂空的大下水道所有线路都在下水道两边,十字路口只要对接上就可以了。
7#
发表于 2022-8-22 21: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这个路口通向二中和城南市场,行人较多,车流量也大,最好是建一座人行天桥,或者是地下通道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6:38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