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查看: 30569|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也谈小区改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2-8-22 11:0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也谈小区改造
听领导们说,这次的小区改造,有一个必改项目,即“雨污分流”。但是我们看到的是关于污水的改造,雨水没有排放的方法和措施。路面没有漏水板,地下没下铺管子,也就是说,天上下的雨,也只能顺着地表面流,如遇天下大雨时,就只能在雨水中踩踏。“三峡”施工队说,我们是按照图纸施工的,因为图纸上没有。那么,当初是谁设计、审定图纸的呢?
这个问题不解决,雨天影响住户出行,如果要解决,又要增加施工费用。
2#
发表于 2022-8-22 15: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一点也不懂,过几天雨水改造再挖啊
3#
发表于 2022-8-23 10:17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在挖啊,不然哪来的钱
4#
发表于 2022-8-23 14:44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好好的小区搞得一塌糊涂
5#
发表于 2022-8-24 08:57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折腾来折腾去,麻烦的还是老百姓!
6#
发表于 2022-8-24 09: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快两个月了,还没结束
7#
发表于 2022-8-24 15: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有的地方刚修的路面又在开挖,看来挖路真的搞钱
8#
发表于 2022-8-24 17: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当初施工设计方案应该公示,听取大家意见,缺了这一重要缓解。

点评

你想让人家一锥子买卖呀  发表于 2022-8-25 16:27
中锐北大门边的污水管网,感觉这管子对不起这沟,这么大代价能否搞粗些啊!  发表于 2022-8-25 14:11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6:38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