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279
- 金豆
- 金豆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最后登录
- 1970-1-1
- 精华
- 听众
- 收听
|
|
[前两天收到物业寄来的物业催费单,真的很是生气和无赖,生气的是,这种垃圾物业做事没人管,收费跑得快,无赖的是一旦起诉,我肯定是要缴费,作为一个小区的业主,及时缴纳物业费,也是每个人的义务和责任,但大唐物业的做法实在让人无法接受,事情也有好几年了,一直没人给个说法或者给解释,小区的路灯整个一条线都不亮了,大概有几十个,导致我家附近一到晚上漆黑一片,我母亲70岁人了,有时候从外面回来根本无法正常行走,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结果意外真的发生了,摔了一跤,拍了片子,还好没太大的问题,前去物业反映,我也知道整条线路维修肯定需要时间和人力,所以也就是问下大概什么时候可以开始维修,接下来物业那个姓丁的大傻逼的回答,我一辈子忘不了,直接让我去找市政府,说是物业现在已经被政府接管了,跟他们没关系,真尼玛搞笑,政府接管了,那你收我物业费干嘛,当时一听这话,我也不想和他废话,我说你们经理姓什么(其实我知道他就是项目负责人,一天到晚什么事不干),姓丁的直接回复,你管我们经理姓什么,我说你们经理在哪,丁回复,你管我们经理在哪,我们物业就是这样做事的,心都气的肿,我二话没说,直接走人,遇见这种无赖,我无语,现在来找我要物业费了(丁`已经辞职了),又开始跟我说那是以前的事了,不要再提了,你真搞笑,我物业费也是以前的事啊,你怎么知道找我要啊,凭心而论,现在的物业的确比以前搞得好了,可你们犯的错就要一概而过,我们欠的钱就要一分不少吗?等着你起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