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查看: 30197|回复: 3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垃圾不要脸的大唐御园物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2-8-26 15: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前两天收到物业寄来的物业催费单,真的很是生气和无赖,生气的是,这种垃圾物业做事没人管,收费跑得快,无赖的是一旦起诉,我肯定是要缴费,作为一个小区的业主,及时缴纳物业费,也是每个人的义务和责任,但大唐物业的做法实在让人无法接受,事情也有好几年了,一直没人给个说法或者给解释,小区的路灯整个一条线都不亮了,大概有几十个,导致我家附近一到晚上漆黑一片,我母亲70岁人了,有时候从外面回来根本无法正常行走,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结果意外真的发生了,摔了一跤,拍了片子,还好没太大的问题,前去物业反映,我也知道整条线路维修肯定需要时间和人力,所以也就是问下大概什么时候可以开始维修,接下来物业那个姓丁的大傻逼的回答,我一辈子忘不了,直接让我去找市政府,说是物业现在已经被政府接管了,跟他们没关系,真尼玛搞笑,政府接管了,那你收我物业费干嘛,当时一听这话,我也不想和他废话,我说你们经理姓什么(其实我知道他就是项目负责人,一天到晚什么事不干),姓丁的直接回复,你管我们经理姓什么,我说你们经理在哪,丁回复,你管我们经理在哪,我们物业就是这样做事的,心都气的肿,我二话没说,直接走人,遇见这种无赖,我无语,现在来找我要物业费了(丁`已经辞职了),又开始跟我说那是以前的事了,不要再提了,你真搞笑,我物业费也是以前的事啊,你怎么知道找我要啊,凭心而论,现在的物业的确比以前搞得好了,可你们犯的错就要一概而过,我们欠的钱就要一分不少吗?等着你起诉
2#
发表于 2022-8-26 18:24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不要怕它起诉。在法庭上,你可以把这个情况陈述出来,物业会败诉。

点评

是政府物业,起诉没用。  发表于 2022-9-1 08:39
我也被起诉了,当庭说把我家漏水弄好,已经过去一年多,微波炉坏了,橱柜掉了  发表于 2022-8-27 09:13
3#
发表于 2022-8-26 18:41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阜阳来自: 安徽阜阳
物业办 物业办 物业办服务物业公司的。一直搞不懂物业公司是行政单位,还是服务居民的公司
4#
发表于 2022-8-26 19:42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物业公司牛逼的很
5#
发表于 2022-8-26 19: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物业办脱不了干系,职能部门不作为,就会增加民怨
6#
发表于 2022-8-26 21:59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近些年有关物业公司与业主纠纷的贴子不少,主要矛盾在于业主反映物业公司服务不到位,物业公司反映业主不按时交纳物业费。实际上业主和物业公司就是一个简单的合同关系。要从根本上解决这个矛盾并不复杂。首先由主管部门牵头,协助每个小区成立业委会,由业委会首先确定物业费(含停车费用等)标准,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物业公司。合同期内,由业委会每年在征求全体业主意见的基础上,对物业公司进行测评,对连续两次测评不达标的物业公司进行清退。业主有权依据业委会确定的比例交纳物业费。对恶意不交物业费的业主,物业公司可以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7#
发表于 2022-8-26 22:05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顶一个!!!!!
8#
发表于 2022-8-27 09: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阜阳来自: 安徽阜阳
现在的物业公司确实牛逼,想怎么弄就这么弄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5:26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