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楼主: 傻子在笑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垃圾不要脸的大唐御园物业

[复制链接]
25#
发表于 2022-8-29 11: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阜阳来自: 安徽阜阳
大唐御园第一批住户入住近10年了,到现在都没给成立业主委员会。
26#
发表于 2022-8-29 13: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嘉兴来自: 浙江嘉兴
居民生活区,首先:正常生活需求满足,无艾呼室内公用下水管路问题,也是最大问题,损失有时是很大的,另外对墙壁、地板、装饰同期污染损坏,又是很恶心东东都有;第二卫生环境及绿化,当然这块相对来说大部分物业还是起作用了,第三就是乱停车或者外来车不作为,有地下车库或者专用车位好点,不排除乱停车,第四就是电路及灯光,涉及使用及出现,第五就是安全,包括路况、标识、人员管理、违建管理等等;导致有的物业自我感觉就是牛,收费出来了,其他事不谈,反正不追究刑事责任,最多民事纠纷,在不人员离职,换一个小区。逼急了你找开发商、物业办、社区等等,要不维修基金没有了。拖得你自己烦了,自己解决。反正又是他们损失。这个是通病,哪个物业认为以上不对,请站出来。
27#
发表于 2022-8-29 13: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收费一个顶十个,事情不办(各种问题,太多了,懒得说),卡你没商量,这就是大唐御苑物业公司
28#
发表于 2022-8-29 14: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物业服务质量有待提高
29#
 楼主| 发表于 2022-8-29 16: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爱琴海 发表于 2022-8-29 11:40
大唐御园第一批住户入住近10年了,到现在都没给成立业主委员会。

为什么不敢成立业委会,就是怕把他们赶走,老旧小区,公租房什么的,都是有补贴的,是在搞不下去了,还可以躺平,就像某些人说的,你可以去找政府,物业费我肯定会交,以为我的确享受了服务(虽然服务很垃圾),但是请区委书记来收,因为这是你物业经理讲的话,出问题了找政府,那收费的也应该是政府
30#
发表于 2022-8-30 09: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不作为成了大多数物业的通病了。。。
31#
发表于 2022-8-30 11: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宣城八怪 发表于 2022-8-26 21:59
近些年有关物业公司与业主纠纷的贴子不少,主要矛盾在于业主反映物业公司服务不到位,物业公司反映业主不按 ...

32#
 楼主| 发表于 2022-8-31 16: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顶上去,所有大唐的业主要联合起来,今天起诉这个,明天起诉那个,好像我们就是蒸板上的鱼,任他宰割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5:25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