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楼主: 柚柚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宣城亚夏上汽大众4s店售后敷衍了事,态度极不负责!要购车的朋友擦亮眼睛!!!

[复制链接]
9#
发表于 2022-8-28 14:24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还买大众呢?因为高级吗
10#
发表于 2022-8-28 15: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大众车简陋一逼,价格还高,骗钱还美其名保值,我去你大爷的保个卵子
11#
 楼主| 发表于 2022-8-28 16:29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农夫的苦 发表于 2022-08-28 14:19
下次轮胎报警,不需要去四S店的,找个补胎的,一量表就OK了,4儿子会给你换,不会给你补。

因为每次去都说胎没有问题,是传感器太灵敏了,要是知道胎漏气补个胎多大点事,我至于来回折腾嘛
12#
 楼主| 发表于 2022-8-28 16:29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柚柚 发表于 2022-08-28 16:29
因为每次去都说胎没有问题,是传感器太灵敏了,要是知道胎漏气补个胎多大点事,我至于来回折腾嘛

从来也没想过让他们帮我补胎
13#
 楼主| 发表于 2022-8-28 16:31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幸福源头 发表于 2022-08-28 14:26
在售后为什么不修车胎要到修理厂,这家店没谁了

去修理厂花20元补个胎我比较放心
14#
 楼主| 发表于 2022-8-28 16:40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7号贝影 发表于 2022-08-28 14:24
还买大众呢?因为高级吗

因为穷

点评

瑞虎8不香吗?才出的艾瑞泽8科技满满,价格不贵!  发表于 2022-8-29 15:32
15#
 楼主| 发表于 2022-8-28 16:59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幸福源头 发表于 2022-08-28 14:26
在售后为什么不修车胎要到修理厂,这家店没谁了

从没想过他们帮我补胎,还是修理厂补的我比较放心,问题是他们一直说的车子轮胎没有问题,是传感器太灵敏了,也怪我太相信他们,不然问题早解决了,害的我一直都不敢开车子,四个月才跑了1400多公里,亏心
16#
发表于 2022-8-28 19:05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现在卖车都是这个态度,我跟你一样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6:38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