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26
- 金豆
- 金豆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最后登录
- 1970-1-1
- 精华
- 听众
- 收听
|
车胎被扎破本来是件很小的事,但是宣城亚夏上汽大众4s店售后维修敷衍了事,跑了5次售后在我强烈要求下才检测出来是胎漏气了,5月13日我的车子首次出现左后侧轮胎压力损失报警提示,当天我就到4s去反应,现场的工作人员说是有问题的那个轮胎气压太足了,在他们一顿操作下反正是那个报警提示没有了,但是没开几天又出现了这种情况,到今天一共因为这个问题跑了5次售后,其中包括8月6日首保车子依然这样,我就特意跟工作人员说好好帮我检查下什么情况,他们说肯定弄好以后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结果车子没开几次有这样,今天实在是忍无可忍把车子开去问售后是什么情况,售后不耐烦的说出现这种情况很正常,好多客户的车子也出现这种情况,他说是车子传感器太灵敏了,在显示屏幕上设置一下就消除报警了,我说如果一直出现这种问题呢,他说那你就一直设置消除,我说那不行,你肯定要检查车子到底是哪里出现了问题我才放心,在我再三要求下工作人员不耐烦的帮我下单找师傅检查,过了两个小时售后发信息说是车胎通了,等我到店里,他们工作人就说了一句车胎通了你开回去找个修理厂补一下,我说那今天我要是态度不强硬一点,是不是又被你们糊弄过去了,这就是你们负责仁的态度嘛,他说他和我说不通做不了主,我说我不为难你,你让能做主的领导跟我解释下,他说经理不在,要我等,结果等到快下班也没有人处理这个事情,我就走了,打了400投诉电话也是石沉大海,今天的事真是让我长见识,这么大的企业处理事情就是这样的态度,只怪自己当时买车的时候没听别人劝,希望大家不要有我一样糟糕的经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