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查看: 31348|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请问装中央空调好不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2-8-30 06: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请问装中央空调好不好?谢谢!
2#
 楼主| 发表于 2022-8-30 12:49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请问客厅是装中央空调好还是柜式空调好?
3#
发表于 2022-8-30 17: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各有优缺点,中央空调好看,省外机空间,缺点就是贵,维修保养麻烦,比较看安装质量,用起来费钱,制热效果稍差点,太便宜的中央空调别买,格力中央空调做的没美的好,美的理想家是网上推荐较多的,外国的就看看大金。挂机和柜机就是省钱,实用,需要占用外机位,美观稍差。
4#
发表于 2022-8-30 17: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还有只是客厅装的不叫中央空调,只是风管机,比中央空调效果还要差点,制冷勉强,制热更差,如果客厅空调不怎么用,为了美观可以选择风管机加房间挂机组合。
5#
发表于 2022-8-30 18:07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中央空调好看
6#
 楼主| 发表于 2022-8-30 21:11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听说中央空调维修保养麻烦,如果坏了怎么维修,吊顶要拆吗
7#
 楼主| 发表于 2022-8-30 21:11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实用性哪个好?
8#
发表于 2022-8-30 21:42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中央空调,冷凝管十年后会漏水。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3:52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