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查看: 19325|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请问下宣城市人社局为什么不能和宣州区人社局一样给灵活就业人员搞个网上登记缴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2-9-6 18:5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宣州区灵活就业人员现在已经可以在网上登记2022年度的养老保险缴费,然后支付宝上就可以完成缴费,足不出户,非常方便,宣城市人社局居然还非得去大厅窗口登记,然后网上缴费,我不明白同样的系统,区里能用上为什么大市却用不了?

2#
发表于 2022-9-6 22:08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今年养老又涨了,个人交压力大啊!
3#
发表于 2022-9-6 22:52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最低一档九千多,疫情几年,养老保险还是年年涨,搞不住了哦!
4#
发表于 2022-9-7 09:21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5#
发表于 2022-9-7 13:11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看起来不错,顶一下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5:14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