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查看: 28148|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雷人] 同是上班,里克尔梅穿大裤衩,左右衣冠楚楚,女职员普遍觉得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2-9-21 08:17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路奔奔 于 2022-9-21 08:19 编辑

    女职员上班经常要比在家时加件衣服。为什么办公室里和飞机上的温度,都是刚好让男人觉得舒服,而女人觉得冷?为什么不是反过来,让女人觉得舒服,而男人觉得热呢?

    现代办公室的温度有一个国际通用的计算公式,如果你们办公室的空调没有被人手动调过,那它大概率就是按照这个公式来运转的。可是公式算出来的温度为什么会偏向男性而不是女性呢?这是因为在1960年代制定这个公式的时候,工程师们参考的数据是男性的生理指标。更准确地说,这里的“男性”,指的是平均年龄40岁、平均体重70公斤的男性。在1960年代,可能差不多,但是从那以后,进入职场的女性越来越多,公式采用的标准数据却始终没有变过。也就是说,关于女性的数据被忽略了。直到2015年,才有人做了一项研究,发现办公室里女性的代谢率,要比男性的标准值低了35%左右。这意味着现代办公室的温度,按照女性的标准,平均低了5摄氏度。
2#
发表于 2022-9-21 10: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我工作场所没空调,为啥女的比男的穿的少?
3#
 楼主| 发表于 2022-9-21 10:33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只看热闹 发表于 2022-9-21 10:26
我工作场所没空调,为啥女的比男的穿的少?

为了怕冷啊!
4#
发表于 2022-9-21 11:41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真废话,冷可以加衣服,热了怎么办?难题裸体
5#
发表于 2022-9-21 13: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还衣冠楚楚,下一句你是不是加“禽兽”两字?

还有里克尔梅不是穿大裤衩的,他最喜欢的是裙子,裙子,裙子。尤其是那一种带红格子的苏格兰调情的。
6#
发表于 2022-9-21 14: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来自: 江苏南京
左or右 发表于 2022-9-21 05:31
还衣冠楚楚,下一句你是不是加“禽兽”两字?

还有里克尔梅不是穿大裤衩的,他最喜欢的是裙子,裙子, ...

你喜欢穿胸罩和蕾丝内裤吧?
7#
 楼主| 发表于 2022-9-21 14:31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里克尔梅 发表于 2022-9-21 14:15
你喜欢穿胸罩和蕾丝内裤吧?

左总那是前翘后凸,宛陵湖大中正。
8#
发表于 2022-9-21 15: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里克尔梅 发表于 2022-9-21 14:15
你喜欢穿胸罩和蕾丝内裤吧?

你怎么知道的?毕竟穿在里面,莫非咱俩约过?显然我也不喜欢你这款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3:54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