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查看: 18132|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下高速要核酸检测报告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2-9-28 07:45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来自: 江苏
十一放假准备自驾从合肥回宣城、打了防控电话老是占线,合肥27号刚做的核酸检测,想问一下10.1回去下高速是要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还是现场做?请知情人士透露一下谢谢。
2#
发表于 2022-9-28 09:29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出高铁是要做核酸的
3#
发表于 2022-9-28 10: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下高速要现场做
4#
发表于 2022-9-28 10: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我昨天从合肥回来只看行程码,不知道国庆什么政策
5#
发表于 2022-9-28 10: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48小时核酸检测一般都在从安康码上会显示,没见过带个纸质报告的。
6#
发表于 2022-9-28 11: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7日内去过省外的下高速需要做核酸。
7#
 楼主| 发表于 2022-9-28 11:11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来自: 江苏
高速路口要吗?
8#
发表于 2022-9-28 14: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最好做一个    到宣城也要做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5:20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