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楼主: 龙吟暮白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狗肉真香

[复制链接]
41#
发表于 2022-10-3 16:48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狗肉确实好吃,很爱吃,一年总要吃几次
42#
 楼主| 发表于 2022-10-4 20:57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宣城夏都 发表于 2022-10-03 11:52
如果狗对所有人都忠诚,那就不是忠诚了,那叫见风使陀,二面派 忠诚是有选择的,那就是对主人  ,狗是伴侣动物,可以和人有感情交流 ,可以做导盲,搜救 ,看护,缉毒,追赶坏人,但是也要被管教 ,大型犬,烈犬是不能随便养的

我就是喜欢冬天吃狗肉打牙祭,你能咋地?
43#
发表于 2022-10-5 17:30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龙吟暮白 发表于 2022-10-4 20:57
我就是喜欢冬天吃狗肉打牙祭,你能咋地?

那是你的自由,但是你在公共论坛宣扬 就像你老婆长的漂亮 那是你家的私事,你不会把你老婆的相片在公共场所贴挂吧
44#
 楼主| 发表于 2022-10-8 15:10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宣城夏都 发表于 2022-10-05 17:30
那是你的自由,但是你在公共论坛宣扬 就像你老婆长的漂亮 那是你家的私事,你不会把你老婆的相片在公共场所贴挂吧

真可怜,你连打一个契合帖子意蕴的恰当比喻都打不好,你瞅瞅你还能干啥?

点评

吃狗肉的人基本都是不懂感恩且自私自利的人,我碰到一般都敬而远之  发表于 2022-10-18 10:48
45#
发表于 2022-10-9 14: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狗肉这么好,难怪济公喝酒不离狗肉
46#
发表于 2022-10-9 22:28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附近的狗都被他家打没了吧?
47#
发表于 2022-10-10 22:29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拒绝吃狗肉。。
48#
发表于 2022-10-11 14: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古古古 发表于 2022-9-30 16:05
狗肉本身就是大菜,和猪大肠一样好烧好吃,一般会烧菜的都会

这两样都好吃,就是怕不干净。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9:43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