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楼主: 卢一飞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碰到吵的邻居怎么办?

[复制链接]
25#
 楼主| 发表于 2022-10-10 15:02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易宏老朱 发表于 2022-10-10 13:54
看了好几天实在憋不住了讲几句吧,不偏不倚的只叙述我得个人认知:1,群租房是不合法不合规的;2,合租房不等于群租房,合租是合法合规的;3,合租房和群租房的区别,在于出租方是否改变了房屋结构和格局,比如说有些群租房,把一套三室二厅的房屋,改成了七八个鸽子笼,那么这就是违法违规的。

如果是违法群租房,物业做法不妥,好物业不应该让他们装修起来,更不应该给他们盒闸,还要开业委会吗?如果不违法,青山林可被吓的不轻!
26#
 楼主| 发表于 2022-10-10 15:13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禾苗长 发表于 2022-10-10 12:50
不建议你晚上到黄金时代来,晚上你在这里面走背后凉飕飕的。里面安置户素质真TM低,去年一天晚上我看到楼上的一个直接在下面运动场那地方撒尿,我老公骂我,这个小区住的都是些什么人啊,小区品质差还能忍,业主素质低是绝对不能忍的,还有物业服务水平太差,所以我就亏本卖了,把恒大御景房子重新装修了住,小区环境好,物业好,住了舒适,黄金时代没办法住的,主要有许多中介在里面炒房子,骗一些键盘侠。都讲这个小区风水不好,估计有那么点可能,你看开发商都倒霉了,我也是亏本卖的房。

两个小号来了,见贯了!都卖了,都背部凉兽兽的,都买恒大御景了,你们实在应该买在三期。
27#
发表于 2022-10-11 08: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卢一飞 发表于 2022-10-10 15:13
两个小号来了,见贯了!都卖了,都背部凉兽兽的,都买恒大御景了,你们实在应该买在三期。

我在恒大御景有房子,我还买三期干嘛呢?再说三期价格那么贵,好的湖景房都1万多了,我在恒大也能看到湖景,我们小区的绿化环境比三期还好一点,物业服务水平都差不多的,都是大品牌物业。但我把黄金时代的房子卖了是对的,小区垃圾是事实,自己看看一期跟二期中间的马路车子停的,比人家农村赶大集还混乱,里面更混乱,一些业主的素质太低,上次有人在小区大办丧事,我的同事苦笑不语。这样的小区是搞不好的,就是有三期的业委会也没用,神仙老子也改变不了他们。除了你们这几个中介二房东忽悠别人,不停的炒作黄金时代,实际上黄金时代超过9000买都是脑子坏了,这种33层的高层高密集小区,一旦物业差,业主素质差,以后必然会成为难以管理的贫民窟,我们单位其他几个人也准备卖掉,希望太大,失望太大,目前还能卖个9000多块钱,准备卖了去买彩金湖
28#
发表于 2022-10-11 09: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阳台改成卫生间了?
29#
 楼主| 发表于 2022-10-11 10:51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菲你不可 发表于 2022-10-11 08:04
我在恒大御景有房子,我还买三期干嘛呢?再说三期价格那么贵,好的湖景房都1万多了,我在恒大也能看到湖景,我们小区的绿化环境比三期还好一点,物业服务水平都差不多的,都是大品牌物业。但我把黄金时代的房子卖了是对的,小区垃圾是事实,自己看看一期跟二期中间的马路车子停的,比人家农村赶大集还混乱,里面更混乱,一些业主的素质太低,上次有人在小区大办丧事,我的同事苦笑不语。这样的小区是搞不好的,就是有三期的业委会也没用,神仙老子也改变不了他们。除了你们这几个中介二房东忽悠别人,不停的炒作黄金时代,实际上黄金时代超过9000买都是脑子坏了,这种33层的高层高密集小区,一旦物业差,业主素质差,以后必然会成为难以管理的贫民窟,我们单位其他几个人也准备卖掉,希望太大,失望太大,目前还能卖个9000多块钱,准备卖了去买彩金湖

也没人说你卖错了,杭州壹号院也有大办的,和尚都来念经,最后一程,人之常情。不是所有的物业管理都是独独逼人的。你说的那些也不影响那个小区的价值,三期的价值也不是宣传出来的!
30#
 楼主| 发表于 2022-10-11 11:16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菲你不可 发表于 2022-10-11 08:04
我在恒大御景有房子,我还买三期干嘛呢?再说三期价格那么贵,好的湖景房都1万多了,我在恒大也能看到湖景,我们小区的绿化环境比三期还好一点,物业服务水平都差不多的,都是大品牌物业。但我把黄金时代的房子卖了是对的,小区垃圾是事实,自己看看一期跟二期中间的马路车子停的,比人家农村赶大集还混乱,里面更混乱,一些业主的素质太低,上次有人在小区大办丧事,我的同事苦笑不语。这样的小区是搞不好的,就是有三期的业委会也没用,神仙老子也改变不了他们。除了你们这几个中介二房东忽悠别人,不停的炒作黄金时代,实际上黄金时代超过9000买都是脑子坏了,这种33层的高层高密集小区,一旦物业差,业主素质差,以后必然会成为难以管理的贫民窟,我们单位其他几个人也准备卖掉,希望太大,失望太大,目前还能卖个9000多块钱,准备卖了去买彩金湖

还有你们这些小号也是真有意思,像你们吧,了解时代、三期、恒大,比中介还中介,比职业人都八卦。我就从没进过宛陵湖、恒大的任何一期,仅限于网上、论坛上看看图片、文字了解一下。你说的恒大绿化比三期好,我也不知道,只看到一个三期的人在论坛上说你们菜地式绿化,很差。你们这些行为都不好!绿地比较难量噢,我说群租房物业有责任,没做好,不能纵容违法的二房东继续违法,不能特别针对合法的二房东,这些却是可以衡量的。虽然有几个人说我是中介、二房东、毒瘤。但我还真没有在小区里挣过钱,你应该感谢那批中介,不然你说的这么差的小区,4000都卖不掉,人不能过河拆桥,良心喂狗!
31#
 楼主| 发表于 2022-10-11 11:50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菲你不可 发表于 2022-10-11 08:04
我在恒大御景有房子,我还买三期干嘛呢?再说三期价格那么贵,好的湖景房都1万多了,我在恒大也能看到湖景,我们小区的绿化环境比三期还好一点,物业服务水平都差不多的,都是大品牌物业。但我把黄金时代的房子卖了是对的,小区垃圾是事实,自己看看一期跟二期中间的马路车子停的,比人家农村赶大集还混乱,里面更混乱,一些业主的素质太低,上次有人在小区大办丧事,我的同事苦笑不语。这样的小区是搞不好的,就是有三期的业委会也没用,神仙老子也改变不了他们。除了你们这几个中介二房东忽悠别人,不停的炒作黄金时代,实际上黄金时代超过9000买都是脑子坏了,这种33层的高层高密集小区,一旦物业差,业主素质差,以后必然会成为难以管理的贫民窟,我们单位其他几个人也准备卖掉,希望太大,失望太大,目前还能卖个9000多块钱,准备卖了去买彩金湖

你还有同事在里面,你这么大揭露,贫民窟的房价要大跌了吗?你要害了好几个同事吗?害他们你得到什么好处了吗?你脸都不要了,你同事认识你吗?你现在住的是低密度洋房、还是排屋,你的密集恐惧症得有多严重啊?
32#
发表于 2022-10-11 12: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卢一飞 发表于 2022-10-11 11:16
还有你们这些小号也是真有意思,像你们吧,了解时代、三期、恒大,比中介还中介,比职业人都八卦。我就从 ...

宣城街上屁大了个地方,谁不清楚。我们工作单位在城南这边,同事都是在这边买的。现在看来黄金时代的是最差,小区环境差,楼层高,素质低,物业更差,这完全都是事实。宛陵湖新城我都逛过,感觉二期的绿化跟我们恒大的差不多,三期特别宽敞,感觉就特别舒适。我房子当初是7000多买的,第1批全款买的,8000出点头就卖了,我有必要感谢你们中介吗?而且你们忽悠别人来买这个小区等于害了他,谁买谁后悔。还不如买我们恒大御景,价格便宜多了,各项都比黄金时代好,黄金时代是垃圾中的战斗机,我们恒大的二十几层我都闲高了,黄金时代像栽葱的都是33层楼高,人在下面感觉压抑不能呼吸一样。难怪人家说你是黑子,在小区里种菜的,不是宛陵湖三期可好?是其他区的业主发帖,左右帮他们解决了,你个中介真够黑的,呵呵!比不过人家不带这么黑人家的,都在逛论坛,谁不知道?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5:24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