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楼主: 卢一飞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碰到吵的邻居怎么办?

[复制链接]
33#
发表于 2022-10-11 15: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阜阳来自: 安徽阜阳
同曦好多房子在群租,百把个平方隔5-6个房间,问题是5-6个房间还不止住5-6个人,可能5-6个房间住10来个人,都是男男女女的合租,时间久了不出事才怪呢。相关部门出来管管,不然出事了就晚了。
34#
发表于 2022-10-11 17: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只要履行业主公约,物业合同的义务。群租应该是可行的。北上广深这样的大都市都容许,宣城是不会另列框框的。
35#
 楼主| 发表于 2022-10-11 22:15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菲你不可 发表于 2022-10-11 12:26
宣城街上屁大了个地方,谁不清楚。我们工作单位在城南这边,同事都是在这边买的。现在看来黄金时代的是最差,小区环境差,楼层高,素质低,物业更差,这完全都是事实。宛陵湖新城我都逛过,感觉二期的绿化跟我们恒大的差不多,三期特别宽敞,感觉就特别舒适。我房子当初是7000多买的,第1批全款买的,8000出点头就卖了,我有必要感谢你们中介吗?而且你们忽悠别人来买这个小区等于害了他,谁买谁后悔。还不如买我们恒大御景,价格便宜多了,各项都比黄金时代好,黄金时代是垃圾中的战斗机,我们恒大的二十几层我都闲高了,黄金时代像栽葱的都是33层楼高,人在下面感觉压抑不能呼吸一样。难怪人家说你是黑子,在小区里种菜的,不是宛陵湖三期可好?是其他区的业主发帖,左右帮他们解决了,你个中介真够黑的,呵呵!比不过人家不带这么黑人家的,都在逛论坛,谁不知道?

你这是在黑恒大御景啊,跟二期差不多,比三期差,恒大的人同意吗?你有恒大的房子?黄金时代的房子?呵呵!你忘了你自己说恒大御景是菜地式绿化了吗?
36#
 楼主| 发表于 2022-10-12 09:42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菲你不可 发表于 2022-10-11 12:26
宣城街上屁大了个地方,谁不清楚。我们工作单位在城南这边,同事都是在这边买的。现在看来黄金时代的是最差,小区环境差,楼层高,素质低,物业更差,这完全都是事实。宛陵湖新城我都逛过,感觉二期的绿化跟我们恒大的差不多,三期特别宽敞,感觉就特别舒适。我房子当初是7000多买的,第1批全款买的,8000出点头就卖了,我有必要感谢你们中介吗?而且你们忽悠别人来买这个小区等于害了他,谁买谁后悔。还不如买我们恒大御景,价格便宜多了,各项都比黄金时代好,黄金时代是垃圾中的战斗机,我们恒大的二十几层我都闲高了,黄金时代像栽葱的都是33层楼高,人在下面感觉压抑不能呼吸一样。难怪人家说你是黑子,在小区里种菜的,不是宛陵湖三期可好?是其他区的业主发帖,左右帮他们解决了,你个中介真够黑的,呵呵!比不过人家不带这么黑人家的,都在逛论坛,谁不知道?

比啥了?小号!黑啥了?是你自己在一直黑吧,低劣一贯如旧。我是说绿化率了?两个楼盘公告是一样的!都是30%,实际的我没量过,是说容积率了?那三期高一点,好像是2.64吧,时代2.5不到。我只在网上看到群租、合租房,我都没说三期因为群租房变的不好,只说名星物业有责任不让违法群租房进来,有责任停止违法群租房继续违法,当然更不能群起攻击针对合法的二房东,给二房东服务丢脸了?比啥了?只有你们才踩这、踩那的,你们是专业的。
37#
发表于 2022-10-12 12: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卢一飞 发表于 2022-10-11 22:15
你这是在黑恒大御景啊,跟二期差不多,比三期差,恒大的人同意吗?你有恒大的房子?黄金时代的房子?呵呵 ...

你这个鸟人真搞笑,莫名其妙篡改别人说的话的意思。我是说二期的绿化比三期的还要好一点,但三期也有自己的绿化风格。我们恒大御景的绿化在宣城,没有哪个小区比我们更好,桃花源都比不上。我们什么时候说过小区是菜地式绿化,我是说黄金时代的绿化就跟黄土地差不多,黄金时代是菜地式绿化,黄土地上插了几棵树而已。你可以对比一下近几年宣城交付的安置小区,哪一个安置小区都比黄金时代绿化好,黄金时代小区有绿化吗?就是因为这个小区太不堪了,所以不赚钱我也得把它卖掉,省得朋友来访丢面子。跟前面网友说的一样,一个小区连一个大门都没有,这是一个正规小区吗?再差的小区也会有一个大门吧。
38#
发表于 2022-10-12 12: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卢一飞 发表于 2022-10-12 09:42
比啥了?小号!黑啥了?是你自己在一直黑吧,低劣一贯如旧。我是说绿化率了?两个楼盘公告是一样的!都是 ...

你这个人就是个神经病,前面人家都说的很清楚了,不交物业费,将客厅改成卧室,持续扰民被投诉,给住户专门服的楼管小姐姐被他拉黑,这种人还能怪别人?黄金时代还想跟恒大御景比绿化?你不是来搞笑的吧?你这不是拿大篷车跟奔驰比档次吗?你们跟宛陵湖三期也没有比的呀,宛陵湖三期都是18层的楼栋,你们都是33层的,它的容积率高,是因为它的商业部分容积率特别高,但是他商业没有建, 人家小区多宽敞,黄金时代白天进去都阴森森的,楼层高的遮天蔽日,特别压抑。说实话,黄金时代就是个破落户形象,你还跟周边小区比啥呢,我们恒大御景哪个大门拿出来不是大气的,黄金时代没有大门,只有通道,通道,通道。
39#
发表于 2022-10-12 17: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卢一飞 发表于 2022-10-9 22:22
你恒大御景绿化好,但卖不上钱,居住当然好了,每个小区的特质都是不一样的。只要不要在论坛上经常踩别人 ...

你们小区都那个样子,你还想黑恒大御景?

好吧,整个宛陵湖西岸就你们小区最好,我们宛陵湖新城恒大御景都承认了
40#
 楼主| 发表于 2022-10-12 18:22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菲你不可 发表于 2022-10-12 12:11
你这个人就是个神经病,前面人家都说的很清楚了,不交物业费,将客厅改成卧室,持续扰民被投诉,给住户专门服的楼管小姐姐被他拉黑,这种人还能怪别人?黄金时代还想跟恒大御景比绿化?你不是来搞笑的吧?你这不是拿大篷车跟奔驰比档次吗?你们跟宛陵湖三期也没有比的呀,宛陵湖三期都是18层的楼栋,你们都是33层的,它的容积率高,是因为它的商业部分容积率特别高,但是他商业没有建, 人家小区多宽敞,黄金时代白天进去都阴森森的,楼层高的遮天蔽日,特别压抑。说实话,黄金时代就是个破落户形象,你还跟周边小区比啥呢,我们恒大御景哪个大门拿出来不是大气的,黄金时代没有大门,只有通道,通道,通道。

阴深深的是你生病了,你卖了,它也不跌价啊!你这种三期的损嘴到哪哪就好不了!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6:38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