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楼主: 卢一飞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碰到吵的邻居怎么办?

[复制链接]
65#
发表于 2022-10-25 15:55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顶帖拿分走人
66#
发表于 2022-10-27 11: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菲你不可 发表于 2022-10-13 22:08
我现在就住在这一块,没事时走走宛陵湖,各个小区还能转一转,我们恒大御景跟宛陵湖三期,都是有门禁的, ...

有一说一,黄金时代绿化真是一塌糟,对标安置房小区的绿化……而且整个小区没有大门,和大唐凤凰城一模一样,几栋在一起,围起来,然后搞个停车杆,还有就是那个高层,居然没有设计放空调外机的地方,家家户户搞个架子挂在外面,那可是30多层的房子,那个架子风吹日晒的,而且承重那么大,我真担心若干年以后会不会掉,我朋友就在那边买的220平大平层,12楼,因为这些原因现在要卖,但是两年没到契税吓死人,挂了半年无人问津,讲卖给我,先拿部分首付,契税没了在过给我,我想了想,算了,他看不中的问题也是我看不中的问题
67#
 楼主| 发表于 2022-10-28 07:42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萨瓦迪咖 发表于 2022-10-27 11:22
有一说一,黄金时代绿化真是一塌糟,对标安置房小区的绿化……而且整个小区没有大门,和大唐凤凰城一模一样,几栋在一起,围起来,然后搞个停车杆,还有就是那个高层,居然没有设计放空调外机的地方,家家户户搞个架子挂在外面,那可是30多层的房子,那个架子风吹日晒的,而且承重那么大,我真担心若干年以后会不会掉,我朋友就在那边买的220平大平层,12楼,因为这些原因现在要卖,但是两年没到契税吓死人,挂了半年无人问津,讲卖给我,先拿部分首付,契税没了在过给我,我想了想,算了,他看不中的问题也是我看不中的问题

杭州高端大平层与黄金时代是一样的绿化,楼还要高。另一个绿化好的,却只能卖2万。说再多的,改变不了时代就是起点高,空调挂在外面?瞎讲,大平层用水机组的多,不差那个钱,你朋友还是很信任你的,让你少付首付都可以,其实他应该降点价卖给陌生人。

68#
发表于 2022-10-28 09: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菲你不可 发表于 2022-10-11 08:04
我在恒大御景有房子,我还买三期干嘛呢?再说三期价格那么贵,好的湖景房都1万多了,我在恒大也能看到湖 ...

南门看完彩金湖畔,可以再去看看望湖城
69#
发表于 2022-10-28 13: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卢一飞 发表于 2022-10-28 07:42
杭州高端大平层与黄金时代是一样的绿化,楼还要高。另一个绿化好的,却只能卖2万。说再多的,改变不了时 ...

别吹牛逼的可好,人家那个是绿化流行的简约风格,而不是像黄金时代一样简陋风格,宣城街上在售的新小区,还有比黄金时代绿化更差的吗?房子质量一逼屌糟,小区管理乱糟糟,业主素质又不行,就这么一个破落户形象,还说自己起点高,我都不知道黄金时代有什么可值得骄傲的,还说我们恒大御景不照,当初我们的学区差而已,现在我们的小学是宛陵湖小学,不比你那个一小分校差。天天在业主群里,就看一群吹牛逼的,把梅溪校区吹为本部,这个跟民生四小没有任何区别,都是分校而已。黄金时代目前在售的位置最好的7号楼,早就上了,中介分销,卖了半年了还卖不掉,那么好的位置,只有9000出点头,还卖不掉,说明什么问题,说明买房子的人都知道黄金时代是什么德性,傻逼来买这个破烂小区,一无是处。
70#
发表于 2022-10-28 16: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卢一飞 发表于 2022-10-28 07:42
杭州高端大平层与黄金时代是一样的绿化,楼还要高。另一个绿化好的,却只能卖2万。说再多的,改变不了时 ...

自己到十二中那个位置看看42栋那几栋的大平层,空调外机是不是挂外面的,那一层层的空调外机,你不是眼神有问题吧。

既然买房子,起码绿化要过关,恒大确实绿化蛮好的,景色设计在宣城也是上层,但同曦的绿化真的是连方家冲新苑回迁小区的绿化都比不上。你做二手房的,你应该心里非常清楚,同曦交房也不算很久,那里面绿化,秃一块,死一块,搞得就像沙漠化一样。

你看小区划分,是不是和大唐凤凰城一模一样的,几栋楼在一起,就搞个道闸,连个像样的大门都没有,下面还有门面房,确实很像大唐凤凰城哎。

我那朋友买这个房子的时候,我们在一起聊过,他不是投资,确实是为了自住的,房贷贷了一年就还清了,现在已经是全款房了,但是交房以后,看到现状心冷了半截不想要了,房子已经挂了半年多,价格是一降再降,我给他算了下,如果房子能及时卖了,基本上还能有几万的赚头,到了明年下半年,算上资金成本就是亏本了。上个星期一起吃饭,听我说想买房子,讲卖给我,我说大大哎,我既然买大平层,肯定不是刚需了,但你都看不中,你卖给我,我花这么多钱买个房子,我肯定要买个满意的吧,都已经花了这么多钱,哪怕稍微在加点,买个满意的就一直住下去了也行啊。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7:47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