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楼主: 卢一飞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碰到吵的邻居怎么办?

[复制链接]
49#
 楼主| 发表于 2022-10-13 16:37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菲你不可 发表于 2022-10-13 10:17
我都说了我们绿化比三期好,宛陵湖2期的绿化也还可以,至于你们黄金时代,你也好意思说你们小区有绿化,是不是杂草也能算数?都不知道你这个蠢货跟人家辨什么,硬是凭一己之力,把黄金时代所有的缺点暴露给广大网友面前。

问你为什么了解时代、三期、恒大,你说宣城小,你看过了,别人比你少双眼睛吗?就你能耐,如是真实存在的东西,需要你一张臭嘴爆出来别人才了解?你说黄金时代物业差,我有反驳过你一句吗?差只是你的眼界与标准,也许你家仙人过世,你为了体现高素质,在小区里哭一声,都会自责罪过!
50#
 楼主| 发表于 2022-10-13 16:59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菲你不可 发表于 2022-10-13 10:17
我都说了我们绿化比三期好,宛陵湖2期的绿化也还可以,至于你们黄金时代,你也好意思说你们小区有绿化,是不是杂草也能算数?都不知道你这个蠢货跟人家辨什么,硬是凭一己之力,把黄金时代所有的缺点暴露给广大网友面前。

时代的问题,你说怎么样,就怎么样,哪差就哪差了,没有任何人跟你有争议,你不用重复一遍一遍的说。至于我跟人辨什么,你有兴趣也可以参与进来,比如三期有没有大量群租房,是违规群租房?还是合规合租房,改客厅是不是就是违规群租房,二房东这次是群租房吗?三期有没有合法赶人的方式与方法?这些有争议,懂吗?
51#
发表于 2022-10-13 22: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卢一飞 发表于 2022-10-13 16:30
我有爆黄金时代的缺点?有爆恒大御景的缺点?是你这个三期的小号、好几个背后凉飕飕的,只注册几天的人再 ...

你这个出气包东西,前面你不是说我们恒大御景是群租房吗?群你个头啊,我们小区都是开发商精装房,对外出租都是1800~2000块钱,房东脑子坏了,改装修变成群租房?就你们黄金时代了不起,哪个小区都比不过你们。
52#
发表于 2022-10-13 22: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卢一飞 发表于 2022-10-13 16:37
问你为什么了解时代、三期、恒大,你说宣城小,你看过了,别人比你少双眼睛吗?就你能耐,如是真实存在的 ...

我现在就住在这一块,没事时走走宛陵湖,各个小区还能转一转,我们恒大御景跟宛陵湖三期,都是有门禁的,平时外人都不好进入,黄金时代连门岗有时都见不到物业工作人员,随便进出,门口车子停的一塌糊涂,这个你承认不承认?内部管理一塌糊涂,业主素质不高,你美其名曰人性化管理,所以我说黄金时代适合群租房集聚,没人管理多好啊 黄金时代怎么出了你这么个出气包,挑衅各个小区,结果把自己的裤子扒得干干净净,现在黄金时代房子不好卖了,群租房不好租了,你们这些中介急了吧?
53#
 楼主| 发表于 2022-10-14 11:20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菲你不可 发表于 2022-10-13 22:08
我现在就住在这一块,没事时走走宛陵湖,各个小区还能转一转,我们恒大御景跟宛陵湖三期,都是有门禁的,平时外人都不好进入,黄金时代连门岗有时都见不到物业工作人员,随便进出,门口车子停的一塌糊涂,这个你承认不承认?内部管理一塌糊涂,业主素质不高,你美其名曰人性化管理,所以我说黄金时代适合群租房集聚,没人管理多好啊 黄金时代怎么出了你这么个出气包,挑衅各个小区,结果把自己的裤子扒得干干净净,现在黄金时代房子不好卖了,群租房不好租了,你们这些中介急了吧?

你种三期的货才各种挑衅,你说的黄金时代的问题,我有否认过吗?裤子是你这张臭嘴扒得,我只说我们与三期大量群租房,当然是群租房是三期定义的,你们没群租房,我说过你们恒大一句坏话?是你这个恒大的假货最激动,妄图挑起各个小区对立!
54#
发表于 2022-10-14 11: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菲你不可 发表于 2022-10-12 12:03
你这个鸟人真搞笑,莫名其妙篡改别人说的话的意思。我是说二期的绿化比三期的还要好一点,但三期也有自己 ...

我们恒大御景的绿化在宣城,没有哪个小区比我们更好,你太会吹牛逼了
55#
 楼主| 发表于 2022-10-14 11:27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菲你不可 发表于 2022-10-13 22:08
我现在就住在这一块,没事时走走宛陵湖,各个小区还能转一转,我们恒大御景跟宛陵湖三期,都是有门禁的,平时外人都不好进入,黄金时代连门岗有时都见不到物业工作人员,随便进出,门口车子停的一塌糊涂,这个你承认不承认?内部管理一塌糊涂,业主素质不高,你美其名曰人性化管理,所以我说黄金时代适合群租房集聚,没人管理多好啊 黄金时代怎么出了你这么个出气包,挑衅各个小区,结果把自己的裤子扒得干干净净,现在黄金时代房子不好卖了,群租房不好租了,你们这些中介急了吧?

就你们三期的吊东西,整天说这个小区素质不高,那个小区素质不高!你们三期素质高,也不知到高在哪里?凭什么高,你的小号左右还攻击宣城北师大,说那片学生生源不好,你们的优越感哪里来的,宛陵湖小区住出来的吗?
56#
发表于 2022-10-14 11: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菲你不可 发表于 2022-10-12 12:11
你这个人就是个神经病,前面人家都说的很清楚了,不交物业费,将客厅改成卧室,持续扰民被投诉,给住户专 ...

我们恒大御景哪个大门拿出来不是大气的,你牛逼吹的赵本山还好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6:38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