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楼主: 卢一飞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碰到吵的邻居怎么办?

[复制链接]
9#
发表于 2022-10-9 18:29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10#
发表于 2022-10-9 18:31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宛陵湖的物业我就呵呵.物业能力不行你提升物业能力啊.你偏偏学人家买卖房子.然后业主有事找物业一般都是收到没然后了.真是什么钱都想赚
11#
发表于 2022-10-9 21: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宛陵湖三期管理的真的是非常规范,小区环境也非常漂亮,业委会应该花了很多功夫,就从车库和草坪打理就能看得出来,不愧为网红模范小区
12#
发表于 2022-10-9 21: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卢一飞 发表于 2022-10-9 18:19
你与宛陵湖三期再跳跃,都不在活跃榜上。你们要来点真格的,给群租房断水、断电、断气!

你就别说黄金时代了,我去年就把它卖了,小区一逼屌糟,原来以为位置好,交房之后就是个笑话,绿化还不如人家安置小区,机动车到处乱停,比人家乡镇还不如,经常业主跟物业吵架打架,全是33层楼,晚上在小区里走,感觉特别压抑,背后凉飕飕的,朋友说风水不好,我8000多就把它卖掉了,还是住在恒大御景舒服。
13#
 楼主| 发表于 2022-10-9 22:22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菲你不可 发表于 2022-10-09 21:08
你就别说黄金时代了,我去年就把它卖了,小区一逼屌糟,原来以为位置好,交房之后就是个笑话,绿化还不如人家安置小区,机动车到处乱停,比人家乡镇还不如,经常业主跟物业吵架打架,全是33层楼,晚上在小区里走,感觉特别压抑,背后凉飕飕的,朋友说风水不好,我8000多就把它卖掉了,还是住在恒大御景舒服。

你恒大御景绿化好,但卖不上钱,居住当然好了,每个小区的特质都是不一样的。只要不要在论坛上经常踩别人提升自己就可以了,你们恒大也分好几期吧?是不是每期也有一个业主委员会啊?你们的车位是什么材质的呀?
14#
发表于 2022-10-10 08: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顶帖拿分走人
15#
发表于 2022-10-10 08:15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这个广告费给一下
16#
 楼主| 发表于 2022-10-10 08:42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即使是合租客也有很吵的噢,也有晚上下班的噢,合租也就是客厅少住了两个人吧,这也许就是三期的敏感点了吧,对合租客表示了欢迎,并要提供良好的服务,连车位都要优惠给租户,不知还要不要优惠补贴房租呢?看业主们对群租房的痛恨(群租还合法),应该也开个业主大会把合租户清理出去,一切为了业主,自治高于一切。清除不出去,那就宣传赞美合租户吧,高素质的业主定能感染他们,他们一丁点都不吵!其实感染群租客不好吗?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7:46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