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楼主: 好米爸爸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雷人] 我想问一下市有关部门

[复制链接]
9#
发表于 2022-10-26 16:06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花钱荷包才鼓
10#
发表于 2022-10-26 18:58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政府应该鼓励老百姓去连根挖起,政府当药材一样几毛钱一斤回收,一定有很好的效果。
11#
发表于 2022-10-26 19:31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主管部门要全民动员,铲出一枝黄花!
12#
发表于 2022-10-26 21:07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楼主一介平民,操着砖家的心。近些年,在砖家的蛊惑下,各地视一支黄花为洪水猛兽,除之为快,一开始是人工拔除或机械处理,效果不好,于是有的地方大量使用化学除草剂来杀灭一支黄花,效果仍然不好,还严重污染环境,所以你会发现越除越多。
其实如果你仔细观察,一支黄花并非一无是处,首先它们只出现在荒地和路边空地,开着美丽的黄花,庄家地里农民伯伯不会让它们长进去,树林里面阳光不充足,它们也不会长进去,这能有多大危害?相反,有时候还有好处,比如在一些取土的地方、堆土的地方或修公路或铁路的断面处,没什么表土,一支黄花作为先锋植物第一个长进去,让那些断面慢慢形成土壤,恢复植被。
农村出来的人都知道野竹子的厉害,根系发达,繁殖力强,到处都有它们的身影,但也没有让其他植物灭绝,水花生、水葫芦被砖家说的非常邪恶,也没有让其他水生植物灭绝,难道一支黄花就能让其他植物灭绝?

点评

赞同你和11楼的观点,作为一介平民都应该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不是一味抱怨、指责;真要是为我们自己的城市美好着想,就要多出主意想办法,让我们的城市更加美丽、漂亮、舒心。  发表于 2022-10-27 08:47
13#
发表于 2022-10-26 22: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的确荒谬,一支黄花在它的原产地把其他植物都灭了吗?
14#
发表于 2022-10-27 08: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顶贴是一种美德!
15#
发表于 2022-10-27 08: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来自: 江苏
全民动员干它差不多
16#
发表于 2022-10-27 08: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年年都说除,年年见黄花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7:46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