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雷人] 我想问一下市有关部门 |
| ||
| ||
点评
赞同你和11楼的观点,作为一介平民都应该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不是一味抱怨、指责;真要是为我们自己的城市美好着想,就要多出主意想办法,让我们的城市更加美丽、漂亮、舒心。
| ||
| ||
|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7:46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