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楼主: 好米爸爸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雷人] 我想问一下市有关部门

[复制链接]
33#
发表于 2022-10-27 17: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高速公路和出城道路两边全是这个一枝黄花,已经泛滥了,能不能用除草剂给消灭掉
34#
发表于 2022-10-28 13:00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阜阳来自: 安徽阜阳
搞沙漠里长多好
35#
发表于 2022-10-28 17: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知足常乐57 发表于 2022-10-26 18:58
政府应该鼓励老百姓去连根挖起,政府当药材一样几毛钱一斤回收,一定有很好的效果。

你这样搞,动了动了某些人的利益啊
36#
发表于 2022-10-29 10:11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年年长年年铲
37#
发表于 2022-11-1 17:09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是哪个鬼把这种植物带到中国来的?
38#
发表于 2022-11-1 21:30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古古古 发表于 2022-10-28 13:00
搞沙漠里长多好

中国那么多专家,只有极个别专家想到加拿大一枝黄花繁殖力和生命力强的特性,要把他们往沙漠戈壁上引,绝大部分专家想到的是它们有多大危害,要把它们斩尽杀绝。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6:38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