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查看: 22233|回复: 3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同学聚会是轮流做庄,是AA制,还是其它什么方式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2-10-28 16:21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来自: 江苏
同学聚会什么方式最好?是轮流坐庄,是AA制,还是什么其它方式?同学聚会,最重要的是情谊,大家在一起交流,互相提供信息,互相交流感情,出主意,想办法。相当数量的同学,为了体现他的热情,都是愿意轮流坐庄的。总有混的不太好的同学,对他的来不来,有时主办方不是很在意的。而这些混的不太好的同学,也并不是很想去沾人家的光的。轮流坐庄时,那些混的不太好的同学做庄时,他想请到大家也是很不容易的,让人非常为难。很多轮流坐庄,往往导致参加的人数越来越少,最后甚至连十个人都不到了,同学聚会就变性了。最好还是AA制,每个人都出一份钱,如果某些同学愿意提供其它材料,或者多赞助一些钱也可以,会受到欢迎的,总之要让每个人都觉得自己是主人,而不是客人。
2#
发表于 2022-10-31 19: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我认为同学聚会轮流做庄不太好,AA制很不错的
3#
发表于 2022-10-31 22:57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阜阳来自: 安徽阜阳
轮流坐庄,多个人,少个人不好算,聚不齐,消费水平要讲好,超支不好,有钱的三百不在乎,没钱的打脸充胖子,
4#
发表于 2022-11-1 08: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集中搞的,规模大的AA,小范围的召集人请客
5#
发表于 2022-11-1 08: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非必要,不聚
6#
发表于 2022-11-1 08: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有什么好聚的,有空陪陪家人
7#
发表于 2022-11-1 10: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虽然没学问,也是读过几年书的,只是从不去参加什么同学聚会,不喜欢那种氛围,我还是更喜欢把纯真的同学情留存在记忆里,成年人的同学聚会充满了市侩之气。

点评

的却是 一点意思没有的  发表于 2022-11-2 12:04
附议  发表于 2022-11-1 11:37
8#
发表于 2022-11-1 10: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出个刘强东是最好,没有刘强东,章泽天也可以。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5:25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