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楼主: 一阶书生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同学聚会是轮流做庄,是AA制,还是其它什么方式好?

[复制链接]
9#
发表于 2022-11-1 10: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来自: 广东深圳
我一个常年在外地的,就很羡慕在老家的同学们时不时的搞个聚会。
宣城的街边排挡,也不用多高档,就是图个气氛和同学之间感情联络。

AA 当然是最好了。轮流只要大家没意见也不要紧。
再不行,买个菜自己家里做一顿
10#
发表于 2022-11-1 11: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易宏老朱 发表于 2022-11-1 10:22
虽然没学问,也是读过几年书的,只是从不去参加什么同学聚会,不喜欢那种氛围,我还是更喜欢把纯真的同学情 ...

赞成老朱说法,世风日下…………以无往惜的真情
11#
发表于 2022-11-1 12: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易宏老朱 发表于 2022-11-1 10:22
虽然没学问,也是读过几年书的,只是从不去参加什么同学聚会,不喜欢那种氛围,我还是更喜欢把纯真的同学情 ...

12#
发表于 2022-11-1 12: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我们十个同班同学,每人出五百,我来保管。只要外地同学来了,从总盘子里支付,不管出钱的同学来不来 。用完了再凑
13#
发表于 2022-11-1 12: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AA制吃不出感情,都认为是吃自己的,轮流做东比较好,加深同学之间的感情
14#
发表于 2022-11-1 14: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AA制比较好   

现在朋友聚餐都AA制     人少家庭聚餐   


15#
发表于 2022-11-1 14:23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60多岁后搞同学聚会应该不虚情了,谁也不求谁,可以轮流做东搞,农村的一定要到家里吃,就是碗难洗一点。其实同事也是有感情的,一天8小时在一起,比跟老婆在一起的时间都长,也是一生中很重要的人。
16#
发表于 2022-11-1 14: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天下大势,合久必分,分久必合!!!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5:24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