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楼主: 一阶书生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同学聚会是轮流做庄,是AA制,还是其它什么方式好?

[复制链接]
17#
发表于 2022-11-1 14: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同学会人越来越少,不是因为支付方式,而是同学会不能保持住初心了。攀比炫耀、利益纠纷、心怀鬼胎,无聊透顶。有些参加过几次就不想去了,不如小规模的聚会。
18#
发表于 2022-11-1 15: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谁实力大谁做东,本来十个指头有长短,饱汉不知饿汉饥,苦的真心日子不好过,吃不起,不去吧怕被说,去吧吃的也不洒脱,何苦为难同学! 总结:混的好的,条件好的请客。
19#
发表于 2022-11-1 15:11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有什么聚头?
20#
发表于 2022-11-1 15: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江湖大道 发表于 2022-11-1 12:40
AA制吃不出感情,都认为是吃自己的,轮流做东比较好,加深同学之间的感情

成功人士展现的舞台!
21#
发表于 2022-11-1 15: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阜阳来自: 安徽阜阳
让所谓混得好的请,满足他们的虚荣心!混得差的没必要聚!自己过自己平静的生活!
22#
发表于 2022-11-1 16: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苦丁茶香 发表于 2022-11-1 15:43
让所谓混得好的请,满足他们的虚荣心!混得差的没必要聚!自己过自己平静的生活!

只要是同学请,我就去吃。同学之间哪有那些虚的。
23#
发表于 2022-11-1 16:33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轮流做庄也不错啊,一个区的,本来就十几个人
24#
发表于 2022-11-1 17: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阜阳来自: 安徽阜阳
黑玫瑰 发表于 2022-11-1 08:28
只要是同学请,我就去吃。同学之间哪有那些虚的。

你属于请客的类型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7:46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