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楼主: 一阶书生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同学聚会是轮流做庄,是AA制,还是其它什么方式好?

[复制链接]
25#
发表于 2022-11-1 19: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芜湖来自: 安徽芜湖
真心请你就去,给面子抬杆子烘托气氛。增进纯粹的友谊。不去也不要怪,各有各的难处,不全是经济问题。谁想聚谁掏钱召集。没问题。
26#
发表于 2022-11-2 08: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玉豆 发表于 2022-11-1 12:36
我们十个同班同学,每人出五百,我来保管。只要外地同学来了,从总盘子里支付,不管出钱的同学来不来  ...

我们也是,并且形象地称之为“上板子”。
27#
发表于 2022-11-2 10: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狗剩 发表于 2022-11-1 10:32
出个刘强东是最好,没有刘强东,章泽天也可以。

aa制好,自己掏钱
28#
发表于 2022-11-2 15: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不曾参加过同学聚会
29#
发表于 2022-11-2 16: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我请客,我买单,
别人请客我不管,
喊我去我就去,不喊我去也不烦,
哪有那么些乱七八糟的事情。
30#
发表于 2022-11-2 16: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易宏老朱 发表于 2022-11-1 10:22
虽然没学问,也是读过几年书的,只是从不去参加什么同学聚会,不喜欢那种氛围,我还是更喜欢把纯真的同学情 ...

赞同
31#
发表于 2022-11-2 18: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年轻时喜欢聚一聚,老了就没有想法了,吃又不能吃,喝也不能喝,怕三高,怕胃疼。还是在家里吃,清淡些,健康些。
32#
发表于 2022-11-3 15:37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人多AA最好,人少可以轮流请客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7:46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