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查看: 22716|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遇到没素质的楼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2-10-30 13: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安徽宿州来自: 安徽宿州
买房装修住了才发现楼上真他妈太吵人了,每天早上老头子6:30准时搞卫生,真的毫不夸张的像搬家一样,拖拉桌椅,搞个扫把到处倒,真是一年365天一天不落那种,有时候孩子放假下雨下雪想多睡一下那是不可能的,早上这就算了忍了,尼玛他那个小外孙中午没午睡的习惯,中午在家就是咚咚咚的跑,要么玩玩具掉地下咚地一声,说了N次也不管用,还是那么吵,还讲老子住楼上想怎么搞怎么搞,我家小孩抓屎吃的,他不睡我不能把他腿绑着,小孩的妈跟那个老奶真的没素质到一家去了,什么脏话都骂,老子长老子短的,遇到这么一家真的倒八辈子霉。
2#
发表于 2022-10-30 20:08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安庆来自: 安徽安庆
有些东西不能太在意!越是在意的东西越是存在!
3#
发表于 2022-10-30 20:56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高层,多层楼房拿来住人本身就不人道的,以前我楼上住着一只猫,四、五点它喜欢叼弹珠从高处坠到地板上,循环反复。一个人如果觉轻,什么样的楼上邻居都是很吵的,没有办法,总不能每个人都小心翼翼的住在自己家里。如果破除教育壁垒,住宅农村开车送学不错,小城市,中国老百姓也都应该住上平房别墅!
4#
发表于 2022-10-30 23:29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哎哟!看了之后真感到我真是好运气,一直都是遇到好邻居,与邻为善,真是几辈子修来的福分。真碰到不通情达理的人还真没有好办法。
5#
发表于 2022-10-31 07:26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我马上搬家,买个震楼器放在天花板上!
6#
发表于 2022-10-31 08:36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来自: 江苏
把房子卖了,然后买他楼上,吵死他。或者买个震楼器,不行买两
7#
发表于 2022-10-31 08: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阜阳来自: 安徽阜阳
我家楼上也是这样的吵
8#
发表于 2022-10-31 08: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阜阳来自: 安徽阜阳
曾经我家对面的老头老太太和楼下的也是为了太吵闹到派出所N次,后来别人出了个注意,买了个震动的,你懂得。后来楼上的老头老太太把房子卖了

点评

正能量  发表于 2022-10-31 12:15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5:25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