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查看: 20744|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关于老旧小区改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2-10-31 20: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我代表石板桥佳佳乐小区的部分居民向政府反映几个问题。
一、本次改造,是雨水、污水排放管道同时改造,还是只改雨水排放管道?
二、施工队说只改雨水排放管道,其他不在改造范围内。但在施工过程中,机械碾压造成污水管道被破坏、堵塞怎么办?
三、挖掘机在挖槽时,贴着墙脚挖,且挖得很深,露出墙脚。管道布好后,不用混凝土,而是用泥土复填,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以后房屋下沉开裂,谁来负责?
  希望政府派人现场监督,保证工程质量。千万不能偷工减料,七糊八糊!
2#
 楼主| 发表于 2022-11-1 08:06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阜阳来自: 安徽阜阳
希望政府眼光稍微看远一点,做一件事像一件事,不能搞重复建设、劳民伤财。你们不心痛,老百姓心痛。
3#
发表于 2022-11-1 08:15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阜阳来自: 安徽阜阳
佳佳乐小区旁边应该建个停车场。请政府干部来走一走、看一看,私家车停放后,消防车可进得来?别整天坐在办公室里闭门造册
4#
发表于 2022-11-1 09: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顶帖拿分,希望有关部门重视一下。
5#
发表于 2022-11-1 11: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一看到老旧小区改造几个字我就颤抖,我担心哪天就摊到我们要加装电梯。到时候我是装呢还是装呢?因为我住二楼,不装吧,禁不住人家压力;装吧又心不甘!唉,还是自己太怂了。
6#
发表于 2022-11-1 12:31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老江湖 发表于 2022-11-01 08:06
希望政府眼光稍微看远一点,做一件事像一件事,不能搞重复建设、劳民伤财。你们不心痛,老百姓心痛。

属实,顶帖
7#
发表于 2022-11-2 17:16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你应该拍个图片附上。
8#
发表于 2022-11-2 17:17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打12345比发帖管劲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5 22:20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