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楼主: 龙吟暮白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大唐御苑某手擀面全是噱头……

[复制链接]
41#
发表于 2022-11-2 08: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态度要好 发表于 2022-11-1 20:19
目前希达小区门口和九州小区里面的两家手擀面比较正宗,老板态度也好,特别是希达小区门口那家


希达小区门口?求位置
42#
发表于 2022-11-2 10: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不是管饱么?
43#
 楼主| 发表于 2022-11-2 10:55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春蚕34 发表于 2022-11-02 07:36
操,吃个屌面条,还搞许多小号

我没有小号啊!只此一个。
44#
发表于 2022-11-4 21:49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天天早上吃面的都不差钱
45#
发表于 2022-11-4 23: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不知道我们吃的是不是同一家。没几天前,多夹了一点辣椒,老奶就冷冷地说,你每样都搞一点吃吧。原以为是提醒我菜都好吃,随便点,但是抬头看到她那面孔,瞬间明白是在冲我。哈哈,清早八早,不能做个泼妇,没理她,没吃完就走了。第一次吃,也是最后一次。
46#
发表于 2022-11-4 23: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是你的我 发表于 2022-11-1 07:02
上个星期六我也遭遇你了同样的尴尬 当时我跟一位50多岁大姐下同一锅面,老板娘说的和你描述的差不多(当 ...

我确定了我们吃的是同一家

点评

欢迎再次光临  发表于 2022-11-7 09:54
47#
发表于 2022-11-5 07:02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宿州来自: 安徽宿州
这家是的,宣城小菜面本来就小菜随便吃,他家你夹个菜那老奶盯着说,你要不让人自助夹那你就来给人夹就是了。
48#
发表于 2022-11-5 07: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建议还是以德服人,可以善意地向店主提建议,大可不必一肚子气,得饶人处且饶人。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5 23:32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