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4403
- 金豆
- 金豆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最后登录
- 1970-1-1
- 精华
- 听众
- 收听
|
尊敬的宣城市城管领导:
您好!我是宣城论坛热心网友认真填写,首先感谢市城管给予我所发贴子的关注及认真回复。但就回复后期有以下问题特向市城管领导反映:1.“相关疑问或更多信息反馈,请与市停车管理办公室联系(电话:0563-3025011,邮箱:cjghjczd@163.com)。”引用原文:回复中提到的电话:0563-3025011,我于2022年11月2日下午多次拨打,一直没人接听。2.我是因为10月25日临时在四小停车位上停车时发现停车费用有欠费的,发现有欠费后我立即驶离的该停车位,当时收费人员就在停车位附近,他是看见我立即驶离的该停车位。3.因为0563-3025011电话一直没人接听,所以我拨打了贴子上另一个电话:“感谢广大市民和网友对市区停车管理工作的支持和监督。监督电话:0563-3010508、3025011”引用原文:中的3010508,接听人员帮我查询了我的停车记录及欠费来源,就此又发现两个问题:1)接听人员说我的欠费并不是我在贴子里反映的7元,而是在10月25日之前就欠费了10元。不知道为什么在10月25日打出来的单据会是欠费7元,最终至2022年11月2日我共计欠费13元 2)我最后一次在路边停车位停车就是在10月25日,当时发现有欠费后我立即驶离的该停车位(时间肯定未超过停车免费时间,我有行车记录仪为证),我想问一下为什么未超过停车免费时间,会产生停车超时费用,我有当时停车时让收费人员打出来的单据(我有上传附件)。望尊敬的宣城市城管领导给予查证。
谢谢! 2022年11月2日
以上是11月2日16:19分左右给宣城市城管的邮件全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