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查看: 21255|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层林尽染之宣城植物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2-11-11 16: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2#
发表于 2022-11-11 19:54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植物园特色不足,可以定期举办花展,造个玻璃暖房培育珍惜植物、特色植物
3#
发表于 2022-11-12 09: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4#
发表于 2022-11-12 11:19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看着不咋滴
5#
发表于 2022-11-12 11:49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驿路梨花 发表于 2022-11-11 19:54
植物园特色不足,可以定期举办花展,造个玻璃暖房培育珍惜植物、特色植物

是的,初去植物园,惊叹宣城还有这么漂亮的公园,景致优美,又感慨人这么少,真不应该,起码应该增添些孩童玩的设施,而不是纯欣赏……因为现在人已经静不下来心去欣赏了……
6#
发表于 2022-11-12 11: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真不错的景色
7#
 楼主| 发表于 2022-11-12 12:38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李子玉 发表于 2022-11-12 11:49
是的,初去植物园,惊叹宣城还有这么漂亮的公园,景致优美,又感慨人这么少,真不应该,起码应该增添些孩 ...

千万不要增加什么儿童玩具。要观察探索大自然。例如,藤本植物们是左旋还是右旋缠绕?是叶对生还是互生?结什么果?鸾树为什么这么美?是什么部分什么时间才漂亮?。。。。。。
8#
发表于 2022-11-12 13:16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吃饱饭 发表于 2022-11-12 11:19
看着不咋滴

见过世面,觉得不错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5 22:21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