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查看: 17192|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中石油和中石化的汽油哪个更耐烧,对车子更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2-11-12 10: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宣城中石油加油站的汽油是乙醇汽油,中石化加油站的汽油的是高清汽油,听很多车友反映中石化的汽油更耐烧,也就是一箱油跑的距离更长,请大家透露一下是不是真的这样?  
2#
发表于 2022-11-12 11:28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反正我只加中石化
3#
发表于 2022-11-12 11:53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都是乙醇汽油,只有中海油是纯汽油
4#
发表于 2022-11-12 12:50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中石化:中石油,都是品牌。
5#
发表于 2022-11-12 13:29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中石油,中石化都是采油的,或者进口原油,之后炼油卖油。
中化公司是炼油公司。
我没有明显感觉哪个更好些。
6#
发表于 2022-11-12 14: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阜阳来自: 安徽阜阳
伤心五月 发表于 2022-11-12 11:53
都是乙醇汽油,只有中海油是纯汽油

中海油也是乙醇汽油了
7#
发表于 2022-11-12 15:39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现在都是纯汽油,安徽已经很久没有乙醇汽油了,只要92-95前没有E就是纯汽油
8#
发表于 2022-11-12 15:52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公家贵的好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5 22:21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