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查看: 11628|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宁波象山柑橘红美人开摘仪式[呲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2-11-16 09:4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欢迎咨询采购13456113485






2#
发表于 2022-11-16 10: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3#
发表于 2022-11-16 13:02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4#
发表于 2022-11-16 13:06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多少钱一箱 ,想送领导,买多了能不能便宜
5#
发表于 2022-11-16 13:07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以前朋友送来吃过,口感不错,打算送领导,多少一箱?如果买多了能不能便宜点
6#
发表于 2022-11-16 20:41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7#
 楼主| 发表于 2022-11-16 23:06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阜阳来自: 安徽阜阳
薄荷糖o 发表于 2022-11-16 13:07
以前朋友送来吃过,口感不错,打算送领导,多少一箱?如果买多了能不能便宜点

您好,13456113485加我微信
8#
 楼主| 发表于 2022-11-16 23:13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阜阳来自: 安徽阜阳
薄荷糖o 发表于 2022-11-16 13:06
多少钱一箱 ,想送领导,买多了能不能便宜

规格有大个10个一盒的,138包邮。小个的话15个一盒,100包邮。如果数量多可以优惠点。具体加微信聊。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5 22:20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