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查看: 30761|回复: 3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知道这玩意儿,一到下雨天有多少人骂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2-11-16 19: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一小大门下坡100米,每逢下雨天必堵,城市肠梗阻,好好的一条4车道被人为变成两车道,机动车电动车混杂一起,交警同志忙得焦头烂额,碰擦事故已经多次,多少家长在心里问候……





2#
发表于 2022-11-16 20: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设计者和拍板人正骄傲地领着奖金呢
3#
发表于 2022-11-16 20:18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真的很无奈!
4#
发表于 2022-11-16 20: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来自: 江苏苏州
宣城交警该出来抓一抓了!宣城这种老头乐越来越多了!
5#
发表于 2022-11-16 20: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现在是个人都要买辆车开,车子保有量太大,下雨天开车的人更多,堵是正常的,不堵就有点不正常了,话说与那个三眼井有没有关系啊?
宣城算好的了,大城市上牌难不说,还要分单双号限行,宣城堵车也堵不到多长时间。
不过你也矫情了点吧?丽晶国际离一小才好点路,也要开车去接小孩?
6#
发表于 2022-11-16 21: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应该让领导住在这个井旁边
7#
发表于 2022-11-16 21:22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宿州来自: 安徽宿州
顶贴是一种美德!
8#
发表于 2022-11-16 21:29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为什么不拆了呢?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5 22:23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