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查看: 21980|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宣城市人民医院,预约了迟到一会就不行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2-11-19 09: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所有来了都要刷卡排队,那预约有什么作用,就迟到了一会,为啥让人重新排队?!!有没有点人性,都提前预约几天之久,居然还要等那么长时间,人性化在你们医院如此不待么
2#
发表于 2022-11-19 12:52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队很长吗?他们预约了吗?你为什么迟到?
病人太多,医院紧张?
3#
发表于 2022-11-19 16:15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你知道预约,干嘛还迟到?自己的责任还怪别人
4#
发表于 2022-11-19 18: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你以为提前预约了就是VIP不用排队?你想多了
5#
发表于 2022-11-19 20:27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楼主气性不小!
6#
发表于 2022-11-19 21: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医院每天像商场一样,许多人,甚至比商场的人多好多倍,商场有时还讨价还价的,而医院,付钱拿药,药与钱交换时没有任何言语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5 23:49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