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查看: 20256|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西安------我和我的同龄哥许老在西安张学良公馆和黄帝陵合影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2-11-24 19:2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西安-----我和我的同龄哥许老在西安张学良公馆和黄帝陵合影。

黄帝陵4(西安张学良公馆).jpg (155.24 KB, 下载次数: 37)

黄帝陵4(西安张学良公馆).jpg

黄帝陵3.jpg (105.08 KB, 下载次数: 44)

黄帝陵3.jpg
2#
发表于 2022-11-25 13:44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二老既然大老远的去一趟,应该不止是合个影而已吧?黄帝陵前祭拜了吧?
3#
发表于 2022-11-25 15: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黄帝陵前祭拜了吧?
4#
 楼主| 发表于 2022-11-26 20:18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五木 发表于 2022-11-25 15:19
黄帝陵前祭拜了吧?

我们沒有拜!真的!
5#
 楼主| 发表于 2022-11-26 20:18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五木 发表于 2022-11-25 15:19
黄帝陵前祭拜了吧?

我们俩还真没有拜!
6#
发表于 2022-11-27 14: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张学良是皇帝后裔吗?
7#
发表于 2022-11-27 15:02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顶贴顶贴
8#
发表于 2022-11-27 16:13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地富反坏右,封建残余,怎么没批斗?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5 23:31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