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查看: 30026|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忠告:买电瓶车请千万避开雅迪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2-11-25 15: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本人几个月前在雅迪买的电瓶车,买完回家就遇到两件糟心事:1、刚出店骑到一个店门口买东西就发现电瓶车站角在稍微斜坡地方就站不住,但跟我一起的家人骑的另一个牌子的电瓶车停在同一个地方,非常稳,我就跑他们店里去问怎么回事,老板说现在好多电瓶车站角外面都是塑料的,我说是塑料的也不能代表在稍微斜坡点的地方就站不住啊,老板说你停平的地方不就行了,一句话把我说的无语,能怎么办了,钱付了,人家就是大爷,只能自认倒霉。2、没付钱时跟我说送两个头盔给我,一个冬款一个夏款的,买好钱交了,跟我说头盔现在没有了,下次去拿。好了,这就开始了我一趟又一趟的去拿头盔,每次去,都跟我说又没有了,我说,我前两天在微信问你还有,怎么今天又没有了,老板说就是没有了,态度很生硬,给我气的。发论坛没其他意思,只是把自己的经历跟大家说下,以后买东西多留个心
2#
发表于 2022-11-25 19:15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搞得不错为你点赞
3#
发表于 2022-11-25 19: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合肥来自: 安徽合肥
这样啊?




4#
发表于 2022-11-25 20:13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乖乖,这亏吃大了
5#
发表于 2022-11-25 20:35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我们希达小区里面有卖雅迪电动车的,我买的雅迪电动车,骑有7—8年了,售后服务蛮好的,每次去换小件都不要钱,
6#
发表于 2022-11-25 20: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这么大的一个店,不应该呀!还是要讲点诚信!!因小失大!!!
7#
发表于 2022-11-25 21:47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宿州来自: 安徽宿州
8#
发表于 2022-11-25 22:11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安庆来自: 安徽安庆
你要告诉在哪儿买的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5 23:32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