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查看: 20312|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做核酸检测排队的距离要在一米八以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2-11-27 12:13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来自: 江苏
宣城部分地方核酸检测排队的距离太近,有的距离低于一米,少数只有一尺的距离,这是非常危险的。像上半年上海新冠感染,许多人都是排队做核酸检测时被感染的,一定要有加强管理,两人的距离要在一米八以上。
2#
发表于 2022-11-28 14:29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3#
发表于 2022-11-28 15: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合肥来自: 安徽合肥
有要求


2M
4#
发表于 2022-11-28 15: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呵呵         
5#
发表于 2022-11-28 15: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不是说有气溶胶吗,气溶胶传播,一米,两米,5米10米……,都没用的。

所以正确的核酸检测距离应该是

广播通知一个人下来,其他人都在屋里呆着,等这个人做好之后,对整个空气消毒之后,再做第2个人,这才是科学的核酸检测。

都tmd闲的慌
6#
发表于 2022-11-28 16: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这都什么时候了,楼主比专家还捉急
7#
发表于 2022-11-29 09: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8#
发表于 2022-11-29 11: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阜阳来自: 安徽阜阳
左or右 发表于 2022-11-28 15:47
不是说有气溶胶吗,气溶胶传播,一米,两米,5米10米……,都没用的。

所以正确的核酸检测距离应该是

说的太正确了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5 23:32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