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浑水联中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乡土杂诗

[复制链接]
9#
 楼主| 发表于 2022-11-30 12:59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谢谢,文笔不敢讲,都是土话一堆堆
10#
 楼主| 发表于 2022-11-30 13:02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王明 发表于 2022-11-30 10:56
现在给我一万块也不敢划大河


大河水不多

能看得到底吗这个可以有
11#
发表于 2022-12-1 10: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12#
发表于 2022-12-1 10: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合肥来自: 安徽合肥
浑水联中 发表于 2022-11-30 13:02
能看得到底吗这个可以有

大河渡的水可多?
13#
 楼主| 发表于 2022-12-1 12:17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王明 发表于 2022-12-1 10:28
大河渡的水可多?

大河渡是哪里?
14#
发表于 2022-12-1 14: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我上学的时候,小学多少我不知道,都是父母去交,初中我记得我是用柴火换学费,只有两块七。高中是五块的
15#
发表于 2022-12-1 16:00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柏vvvv鹤 发表于 2022-11-29 17:32
一分钱买两个鸡屎颜色糖果的飘过
那时候把糖果含在嘴里现在才晓得叫得瑟
一不小心囫囵吞下

没有钱有没有钱的洒脱。
16#
 楼主| 发表于 2022-12-2 10:12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萍水偶逢 发表于 2022-12-1 14:34
我上学的时候,小学多少我不知道,都是父母去交,初中我记得我是用柴火换学费,只有两块七。高中是五块的

是的,那时候都是带米到学校换饭票的,菜有老奶奶小贩烧好拿到学校卖的,还卖点瓜子、杆子糖等零食,学校烧锅也要买柴火抵学费刚好两全其美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5 22:19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