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楼主: 莫谈国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哪里的人最苦,医院的百姓最苦

[复制链接]
9#
发表于 2022-11-12 13:21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4千工资不错了,三点多,那太周扒皮了,不会吧
10#
发表于 2022-11-12 13:22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医院德不配位,对不起那么好硬仲
11#
发表于 2022-11-12 16: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12#
发表于 2022-11-12 18:33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宿州来自: 安徽宿州
天冷、天热,开空调都收费的。医术不屌罩,搞钱的能力无人能及,无所不用企及
13#
发表于 2022-11-12 18:52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来自: 江苏南京
从文中看,没看出医院有什么问题。查核酸是自上而下的命令,3块4不算贵。
14#
发表于 2022-11-12 18:54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来自: 江苏南京
只有刷卡计费,才能杜绝浪费,减少使用纠纷。10个人里自然有一个小奇葩,100个人里必定有一个大奇葩。
15#
发表于 2022-11-12 18:55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来自: 江苏南京
不是领导恶意揣度老百姓,你公厕免费供纸看看,保证有人给一下子薅个精光。
16#
发表于 2022-11-12 19:12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4200的工资在四五线城市高于平均工资了,虽然辛苦但不算少。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9:24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