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楼主: 莫谈国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哪里的人最苦,医院的百姓最苦

[复制链接]
17#
发表于 2022-11-12 19: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海南来自: 海南
里克尔梅 发表于 2022-11-12 19:12
4200的工资在四五线城市高于平均工资了,虽然辛苦但不算少。

四千二在宣城确实不能算低了,记得当年宣城一个总监也不过五千块钱的工资。
18#
 楼主| 发表于 2022-11-12 19: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里克尔梅 发表于 2022-11-12 11:12
4200的工资在四五线城市高于平均工资了,虽然辛苦但不算少。

凌晨3点干到下午5点,一天睡几个小时,每个月一天假都没有休的,累的哼哧哼哧的,正常家庭的子女谁会同意去干?如果是你自家老妈子,觉得可以吗?
19#
发表于 2022-11-12 19:16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实习期的护士、规培期的医生收入很低。但是熬过这段时间,收入相对还是不错。
20#
 楼主| 发表于 2022-11-12 19: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里克尔梅 发表于 2022-11-12 10:52
从文中看,没看出医院有什么问题。查核酸是自上而下的命令,3块4不算贵。

3块4不贵,给你建个卡,让你当病人来检测核酸。
现在全国哪个地方不是免费,唯独本来更应该免费的地方,还要收费?
你是哪一点觉得该收钱的?
21#
 楼主| 发表于 2022-11-12 19: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里克尔梅 发表于 2022-11-12 10:54
只有刷卡计费,才能杜绝浪费,减少使用纠纷。10个人里自然有一个小奇葩,100个人里必定有一个大奇葩。

怎么着,奇葩就不配活在这个世上?
奇葩让医院不能活了?
牙疼,就要废食吗
22#
 楼主| 发表于 2022-11-12 19: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里克尔梅 发表于 2022-11-12 11:16
实习期的护士、规培期的医生收入很低。但是熬过这段时间,收入相对还是不错。

听谁说的,你家有护士?能给我们展示一下月收入吗?
23#
 楼主| 发表于 2022-11-12 19: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里克尔梅 发表于 2022-11-12 10:55
不是领导恶意揣度老百姓,你公厕免费供纸看看,保证有人给一下子薅个精光。

你这句话意思,就是领导必须要恶意揣测老百姓才能治理呗?

笑了
24#
发表于 2022-11-12 20:44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里克尔梅 发表于 2022-11-12 19:16
实习期的护士、规培期的医生收入很低。但是熬过这段时间,收入相对还是不错。

实习期护士没工资还要交钱给医院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9:26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