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楼主: 莫谈国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哪里的人最苦,医院的百姓最苦

[复制链接]
33#
发表于 2022-11-12 23: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来自: 江苏南京
莫谈国事 发表于 2022-11-12 11:21
听谁说的,你家有护士?能给我们展示一下月收入吗?

谁没有几个亲戚朋友是护士。刚入职的护士,收入常高于医生。
34#
发表于 2022-11-12 23: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来自: 江苏南京
曼巴布莱恩特 发表于 2022-11-12 13:21
我不知道这个人发这个帖子是想说明什么,你是觉得医院乱收费?阴阳怪气的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不满

整篇属于自己搞不清楚情况的臆想和瞎喷。
35#
发表于 2022-11-12 23:54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合肥这边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核酸检测,也需要建卡,收费好像也是3.4元,使用微波炉也要投币,这不是很正常的吗?
36#
发表于 2022-11-13 08: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阜阳来自: 安徽阜阳
里克尔梅 发表于 2022-11-12 23:31
整篇属于自己搞不清楚情况的臆想和瞎喷。

中国最赚钱的医院在郑州,门诊量全国第一,营业额堪比印钞机! 二院算什么,小巫见大巫~
37#
发表于 2022-11-13 09:22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来自: 江苏南京
流浪仔 发表于 2022-11-13 00:36
中国最赚钱的医院在郑州,门诊量全国第一,营业额堪比印钞机!   二院算什么,小巫见大巫~

这巨无霸医院,实际也要靠财政支持。

点评

不是财政支持,是支持财政~  发表于 2022-11-13 09:28
38#
发表于 2022-11-13 09:24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哎咦,医院看尽人间百态
39#
发表于 2022-11-13 09: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百姓住院花钱不是最怕。最怕的是钱花了,病没有治好,更怕的是,钱花光了,人却没了,
40#
发表于 2022-11-13 09: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芜湖来自: 安徽芜湖
里克尔梅 发表于 2022-11-12 23:31
整篇属于自己搞不清楚情况的臆想和瞎喷。

小伙子哎,你对民间疾苦还是了解甚少啊。建议有空到医院跑跑。看看高干病房的豪华和他们的待遇再听听那些没钱看病的小老百姓的叹息吧。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9:26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