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楼主: 农民工人人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宣城缺的是大学,不是中学

[复制链接]
9#
发表于 2022-11-3 09: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当年不嫌我们穷,到底还是嫁过来了……现在相对比还是穷……所以要尽可能善待合工大 XC的政府官员就整天吹口号,对这个融那个,没干实质性建设
10#
发表于 2022-11-3 09:22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来自: 江苏
宣城有一所综合型大学:安徽劳动大学。留不住,可惜了。合工大分校也是拼了老命。除非宣城职业学院升级:宣城学院。再你这代人就不要想了。
11#
发表于 2022-11-3 09: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顶贴是一种美德!
12#
发表于 2022-11-3 09:24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你确定?吸引人口,发展经济全靠多建几所大学?打铁还需自身硬!不把民生和基础搞好,连本地人都留不住,还能吸引外地人?如果你家孩子连中学都没得上(夸张了点),你会在这个城市待的下去?你都待不住凭什么让外地人来?
13#
发表于 2022-11-3 09: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在宣城生活 发表于 2022-11-3 09:24
你确定?吸引人口,发展经济全靠多建几所大学?打铁还需自身硬!不把民生和基础搞好,连本地人都留不住,还 ...

全对,连本地年轻人都难留不住。你说咋办?
14#
发表于 2022-11-3 09: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在宣城生活 发表于 2022-11-3 09:24
你确定?吸引人口,发展经济全靠多建几所大学?打铁还需自身硬!不把民生和基础搞好,连本地人都留不住,还 ...

太夸张了吧?宣城谁家孩子没有中学上?只是有的不想上公立想上私立而已,有的想上公立的只想上六中或十二中,天下哪有这么多好事?上不了六中就说没有中学上?
15#
发表于 2022-11-3 10: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左or右 发表于 2022-11-3 08:54
上次跟一个合工大老师聊天,他说现在幸亏通了高铁,否则更没有老师愿意到宣城这边来,宣城校区很难招聘到非 ...

这些年轻的老师未必了解当时的情况和当时校领导决策的依据。试想一下,如果合工大再在合肥办新校区,扩招得太厉害,教育部会不会批?就算批了,扩招人数一多,势必录取分数线就难以上升,甚至会下降,这会影响合工大这些年不断攀高的录取分数线,也就影响到合工大想招到更多一流学生和想办一流大学的努力;想反,在南方的宣城来办校区,实行差异化办学,宣城这边的录取分数自然会低一些,有利于合工大在全国招到更多的学生,扩大合工大的影响力,同时也不会影响合肥本部的录取分数线,也就不会影响到办一流大学的努力,可谓一箭双雕。如果合工大没有这些想法上的内因,光靠虞市长他们再努力也不一会引得过来。
16#
发表于 2022-11-3 10: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阜阳来自: 安徽阜阳
说的都有道理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9:24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