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楼主: 农民工人人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宣城缺的是大学,不是中学

[复制链接]
33#
发表于 2022-11-3 20:57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宣城缺的是有容乃大的胸襟,刚注册的新用户还有积分才能发帖
34#
发表于 2022-11-4 08: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有大学是好,但是大学生不愿留在宣城咋办,合工大的有几个留在宣城的
35#
发表于 2022-11-4 08: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阜阳来自: 安徽阜阳
更缺好的产业
36#
发表于 2022-11-4 09: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杨桥 发表于 2022-11-3 11:40
你老兄,是不是思路打不开啊?

合工大是教育部直属的211高校,他开分校,就一定要窝在安徽,窝在合肥 ...

目前合工大在全国的名气毕竟就那么高,说苏州和深圳这些发达地方对它有多垂涎你有点想多了,再说跨省办校教育部批起来难度要大多了,不像更早以前,甚至根本就批不下来。
对浙江那些二流大学不提也罢,他们是土豪,用钱砸就是了,另外发达地方招好的老师和学生更容易些,但无论是底蕴还是在全国的名气他们跟合工大还是没法比的。
37#
发表于 2022-11-4 10: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区域医疗中心也是最聚人气的措施。
38#
发表于 2022-11-4 10: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火烈鸟 发表于 2022-11-4 09:47
目前合工大在全国的名气毕竟就那么高,说苏州和深圳这些发达地方对它有多垂涎你有点想多了,再说跨省办校 ...

送你一个成语:坐井观天









39#
 楼主| 发表于 2022-11-4 10:49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走走玩玩 发表于 2022-11-04 08:00
有大学是好,但是大学生不愿留在宣城咋办,合工大的有几个留在宣城的

一个大学生一个月的消费是惊人的
40#
 楼主| 发表于 2022-11-4 10:56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一个城市大学多了那这个城市的大公司就多了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9:26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