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楼主: 农民工人人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宣城缺的是大学,不是中学

[复制链接]
25#
发表于 2022-11-3 13:53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南来自: 安徽淮南
左or右 发表于 2022-11-3 08:54
上次跟一个合工大老师聊天,他说现在幸亏通了高铁,否则更没有老师愿意到宣城这边来,宣城校区很难招聘到非 ...

芜湖都不愿去,待在合肥多好,去北上广还差不多,还去的了呢,还当高官的觉悟高
26#
发表于 2022-11-3 14:24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毕业了不都回去了
27#
发表于 2022-11-3 14:30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芜湖来自: 安徽芜湖
左or右 发表于 2022-11-03 08:54
上次跟一个合工大老师聊天,他说现在幸亏通了高铁,否则更没有老师愿意到宣城这边来,宣城校区很难招聘到非常优秀的教师,因为宣城太落后了,各种不方便

如果当初合工大在合肥开设新校区的话,现在只会发展的更好,每个人都有追求幸福生活的权利,当他有能力让家庭生活变得更好的时候,他肯定会选择最优选项,人才也不例外。当初合工大选择宣城,肯定是一个战略上的败笔,这是他们学校老师的看法。

所以这几年为什么我们强烈呼吁要建设政务新区,把宣城合工大周边发展好了,也可以办合工大附校, 进一步深度绑定与合工大的合作,利用合工大的学科上的优势去发展产业布局,进一步产学结合……

吹吧工大过来,是谁批的,不是想怎样就怎样的,工大说了不算,宣政仵府说了不算,港些这没了用。
28#
发表于 2022-11-3 14:33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芜湖来自: 安徽芜湖
宣城人路上 发表于 2022-11-03 09:22
宣城有一所综合型大学:安徽劳动大学。留不住,可惜了。合工大分校也是拼了老命。除非宣城职业学院升级:宣城学院。再你这代人就不要想了。

瞎说,宣城正在建一大学,很牛B的,不知道吗?我告诉你叫老干部大学。
29#
发表于 2022-11-3 15: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火烈鸟 发表于 2022-11-3 09:59
太夸张了吧?宣城谁家孩子没有中学上?只是有的不想上公立想上私立而已,有的想上公立的只想上六中或十二 ...

宣城教育模式很好吗?这20多年来出过省状元没有?
30#
发表于 2022-11-3 18:27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合工大的毕业生有几个留在宣城
31#
发表于 2022-11-3 18: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来自: 安徽
32#
发表于 2022-11-3 20:53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宣城缺的是有容乃大的胸襟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9:25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