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论坛

 找回密码
 邀请注册
楼主: 农民工人人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宣城缺的是大学,不是中学

[复制链接]
17#
发表于 2022-11-3 10: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因为一个人而爱上了一座城,这是合工大宣城小区近万名学子他们家长的心理话,宣城知名度由此在全国飙升。211大学看中宣城,主要是宣城悠久的文化底蕴和优越的地理位置,对接苏浙沪,放眼长三角,将来该校区大有作为。
18#
发表于 2022-11-3 11: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东溪明月 发表于 2022-11-2 22:49
不如引进2所三本院校,比合工大管用

合工大在宣城,好像没有一样
19#
发表于 2022-11-3 11: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火烈鸟 发表于 2022-11-3 10:16
这些年轻的老师未必了解当时的情况和当时校领导决策的依据。试想一下,如果合工大再在合肥办新校区,扩招 ...

你老兄,是不是思路打不开啊?

合工大是教育部直属的211高校,他开分校,就一定要窝在安徽,窝在合肥?

合工大不能把分校开到苏州、无锡、常州、杭州、宁波,深圳去?

苏州和深圳,是对这种211工科高校多垂涎?

如果合工大把分校开到苏州或者深圳,那合工大排名就会一下子跃升。

堂堂的一个教育部直属的211,现在排名早被浙江工大这种双非甩后边去了。

安徽的高校,除了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合肥学院和中科大之外,一个个的都在混吃等死,不思进取。

看看浙江省的高校,看看人家怎么搞的。学学。




20#
发表于 2022-11-3 12:19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宿州来自: 安徽宿州
顶贴是一种美德!
21#
发表于 2022-11-3 12:22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建议放下锄头,走出宣城多看一看。以我们宣城的实力,正常情况,只能支撑一个专科学校罢了。现在有个合工大已经是奇迹,哪还有更多资源再搞大学?
22#
发表于 2022-11-3 12:33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
23#
发表于 2022-11-3 12:43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来自: 中国
政府要加大投入,大力支持把合工大宣城校区办好,办全,办强!
24#
发表于 2022-11-3 13:33 TA使用手机在宣城论坛发帖啦※★☆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宣城来自: 安徽宣城

借楼主的地盘发个贴子,感谢了。本人六中陪读妈妈,想找一份晚上6点到9点的工作,搞卫生,洗碗,打杂都可以,有需要的联系我15956280967

电视
https://job.0563fz.com/

QQ| 宣城论坛 ( ICP证:皖B2-20100091-1 ) |电话:0563-2622566 广告投放:0563-2627497|皖公备3418003000|小黑屋|手机版|

GMT+8, 2026-6-24 19:25

违法举报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宣城论坛
营业执照&经营证照|举报电话:0563-2627498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177 0563 3664 渠道二:173 5638 2509
邮箱:1037326648#qq.com(#替换为@)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